亞當斯市長任命新的部門領導(圖)

發表:2022-01-03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當斯 市長 紐約 任命 部門
紐約市新任市長亞當斯(圖片來源:亞當斯競選團隊提供)

【看中國2022年1月3日訊】新任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近日宣布了一系列政府部門領導的任命,以充實他在1月1日上任的政府,其中包括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專員、紐約市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SBS)專員,以及紐約市學校建設局(SCA)總裁和首席執行官。亞當斯市長在講話中強調了所有被任命者都具有十分豐富的公共服務工作經歷,以及他們致力於實現為所有紐約人建立一個更安全、更公平和更繁榮的城市願望。

新當選市長亞當斯說:「我們正在建立一個新的紐約市政府團隊,一個關心紐約市民、並瞭解紐約市不同社區需求的團隊。這些優秀的公務員體現了我們政府部門所能為紐約市民提供最好的服務。我期待著與他們合作,創造一個為所有紐約人服務的政府。我們的政府正在為一個真正公平的社會繁榮制定路線,以提高我們所有人的地位。從建立一流的學校和賦予我們的移民鄰居權力到振興我們的旅遊業和支持我們的小企業發展而努力。我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在1月1日開始運行。」

曼尼-卡斯特羅(Manny Castro)被任命為市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的新專員。他是第一位擔任這一職務的墨西哥裔美國人。作為新任專員,卡斯特羅將負責實現新政府在我們提升(WeRISE)計畫中提出的提高五個區所有移民社區服務的願景。作為夢想者(DREAMer)和曾經的無證移民,他將利用他的生活經驗和活動家背景,確保所有移民社區能夠公平地獲得城市服務。卡斯特羅將向負責衛生和人類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匯報工作。

弗雷德-迪克森(Fred Dixon)再次被任命為紐約市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他曾於2014年首次被任命這個職位。紐約市公司(NYC & Company)是紐約市的官方旅遊營銷組織,將紐約市作為全球旅遊目的地進行推廣。作為總裁和首席執行官,迪克森將負責協助恢復紐約市的旅遊業,由於COVID-19大流行使旅遊業受到了嚴重打擊。迪克森將向負責經濟和勞動力發展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Maria-Torres Springer)匯報工作。

凱文-金(Kevin Kim)將擔任SBS專員,這是第一位擔任該職務的韓裔美國人。他目前是Yoon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專門負責紐約州的酒類許可證法律。作為專員,金將在促進本市經濟復甦方面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幫助小企業重新站起來;減少繁文縟節,鼓勵市政府和全市小企業之間的合作。Kim將向負責經濟和勞動力發展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Maria-Torres Springer)報告。

霓娜-久保田(Nina Kubota)被重新任命為學校建設局的主席和首席執行官。她於2021年4月首次被任命,是第一位擔任該職務的日裔美國婦女。久保田將監督新學校的建設,重點是減少教室的擁擠程度,為整個五個區的學生提供最先進的學習環境,特別是加強服務不足的社區建設。久保田將向負責運營的副市長米拉-喬石(Meera Joshi)匯報工作。

新人官員簡介

曼尼-卡斯特羅(Manny Castro)

目前是新移民社區賦權組織(NICE)的執行董事。新移民社區賦權組織是一個位於皇后區的非營利性組織,擁有超過15,000名註冊會員,致力於創造一個有尊嚴、公正和受尊重的生活和工作的移民社會。

曼尼-卡斯特羅在加入新移民社區賦權組織之前,為紐約移民聯盟(NYIC)做領導聯邦和州的宣傳活動,該聯盟是全國最大和最多樣化的全州移民聯盟。他獲得了漢普郡學院城市人類學的文學士學位和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公共事務學院的公共管理碩士學位。

弗雷德-迪克森(Fred Dixon)

目前擔任紐約市官方旅遊營銷組織"紐約市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他於2014年首次被任命為該職務。Dixon在旅遊行業擁有超過23年的經驗,在建立紐約市作為全球旅遊目的地的聲譽方面發揮了作用。他於2005年在紐約市公司開始其職業生涯。

凱文-金(Kevin Kim)

凱文-金是尹氏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他專門負責紐約州的酒類許可證法律程序。在加入尹氏律師事務所之前,他曾擔任紐約州酒類管理局專員(2014-16),成為第一個被任命為該職位的亞裔美國人。凱文開始他的法律生涯時,擔任美國地區法院法官丹尼-欽(Denny Chin)(SDNY)的法律助理。之後,他在Davis Polk&Wardwell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從事企業房地產法。凱文還共同創辦了Abakidz,這是一個由世界冠軍心算師李正熙大師設計的創新數學項目。

尼娜-久保田(Nina Kubota)

再次擔任學校建設局(SCA)的總裁和首席執行官。她於2021年4月被任命。自1998年以來,久保田在學校建設局擔任過各種職務。在擔任負責資本計畫開發與實施的高級副總裁之前,Kubota在2013年至2020年擔任資本計畫管理副總裁。她還曾在SCA的建築和工程部以及行政服務部擔任過各種職務。她畢業於皇后學院和巴魯克學院。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