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10年 陳庭妮認愛胡宇威(圖)

發表:2022-01-13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長跑10年,陳庭妮秀出2克拉鑽戒,大方認愛胡宇威。
愛情長跑10年,陳庭妮秀出2克拉鑽戒,大方認愛胡宇威。(圖片來源:IG截圖)

39歲的藝人胡宇威、與32歲的陳庭妮傳緋聞近10年終於傳出好消息了,小倆口今天在IG曬出合照放閃,陳庭妮手上秀出2克拉鑽戒,甜喊Twogether,胡宇威的經紀人也對外證實目前已求婚成功,只是婚期尚未決定。

胡宇威和陳庭妮於2012年因合作偶像劇「真愛趁現在」而結緣,成為螢幕情侶,兩人隔年又再度以情侶形象攜手拍攝「真愛黑白配」,緋聞傳了近10年,但兩人都沒有對外鬆口戀情。

小倆口今天特別挑選在下午1時14分(13時14分)象徵一生一世,同時在社群平台Instagram曬出相擁甜蜜合照,陳庭妮手上戴著2克拉鑽戒,甜蜜寫下Twogether;胡宇威則是寫ToGetHer,經紀人也對外透露,胡宇威日前求婚成功,但婚期尚未確定。

胡宇威與陳庭妮從好友一路發展成戀人關係,前後大概7、8年時間。經紀人也曝光了胡宇威的求婚過程,是安排在一趟爬山的旅程中,由於小倆口爬了快8個小時,爬到最後女主角臉越來越臭,好不容易攻頂可以求婚,天色卻已暗,路過山友還提醒兩人要趕緊下山。下山到了停車場,胡宇威趕緊拿出鑽戒,經紀人以搞小的口吻轉述現場畫面:「因為爬山爬到腿軟,胡宇威就真的兩腿一軟,跪在地上求婚。」

經紀人表示,「胡宇威很在乎求婚這個環節,覺得是自己愛對方,給對方一個承諾的表現,所以一定要規劃一個兩人終生難忘的求婚」,而這趟求婚規劃也確實計畫了許久,但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的影響而使得求婚計畫不斷延後,現在他很想跟大家分享:他很幸福。

陳庭妮經紀人則表示,多年以來陳庭妮和胡宇威身為彼此的好朋友,深深了解雙方在各自作品上的努力,長時間選擇不公開這段感情,是希望大家能關注他們在表演事業上的努力。陳庭妮很感謝所有人給予他們足夠的空間,在愛情中可以盡情任性,並表示,「妮妮談感情的方式比較低調,連求婚的情節也都是彼此最舒服的樣子,選在今天的1314向大家公布這個喜訊,也希望能在現階段些許低迷的社會氛圍中分享給大家幸福與溫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