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服 炒中石油竟成了百萬富翁(圖)

發表:2022-01-15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不服 炒中石油竟能炒成了百萬富翁
不可不服,炒中石油竟能炒成了百萬富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石油炒成百萬富翁

昨天出去喝酒有人給我介紹了一位新朋友,說是炒中石油炒成了百萬富翁

哇靠!

厲害啊!

佩服佩服!

我坐他邊上,悄悄地請他傳授秘訣。

他一臉木然地對我說:其實也沒啥秘訣,我原來是億萬富翁

四十擺在眼前!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而那個女人一直問那個男人:你愛不愛我?

男人看了女人一眼又繼續吃晚餐,女人很人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人終於說:愛。

女人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人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並且問女人:你有沒有十元?

女人拿了十元給了男人,男人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女人很人氣的問男人: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人說:我己經證明了啊!四十擺在眼前!

中國人的勇敢表現在

中國人的勇敢表現在:先上,不行再撤下來。

改革開放、股市、網際網路、任命官員、油價、球場換人……無不遵循這一原則。

登陸太陽

美國人登月成功後,勃列日捏夫當天就打電話給蘇聯宇航員:「鑒於美國人已經在月球上登陸,現在蘇聯決定,馬上派你們去太陽登陸」。

宇航員大驚,哽咽問道:「您不知道嗎,我們會被活活的燒死的啊!」。

勃列日捏夫生氣地說:「你以為政治局沒有考慮過嗎?我們已經決定,派你們在晚上在太陽登陸!」

中國富二代的富爸爸

一中國富二代留學生給他爸發了封電子郵件:

爸爸,柏林是個好地方。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但我進了學校有點不好意思。別人都坐地鐵上學,就我一個開奔馳。

富爸爸回信:

孩子,給你轉了2億美元過去。別給我丟人了,趕緊去買個地鐵。

城管打人啦

一女的當街被搶,大呼「救命啊,搶劫」,街上行人無一人上前幫忙,搶匪從容逃走。

回家後丈夫教妻子一個對付劫匪的方法。

數日後,女又遇劫,只見此女馬上往地上一躺,大呼「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

幾十精壯小夥子,蹣跚大爺太婆全部趕了過來,義憤填膺,磨拳擦掌,把搶匪團團圍住。

劫匪欲哭無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