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仗?西藏軍頭換人「一把手」話中有話(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1-21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晉升為少將軍銜的尹紅星,目前已經晉升為中將。 
2017年晉升為少將軍銜的尹紅星,目前已經晉升為中將。(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共二十大前不只是地方官員人事調動頻繁,中共軍方亦進行人事調整。中共陸軍中將尹紅星已經就職中共西藏軍區黨委書記、政治委員。1月18日,西藏現任「一把手」王君正在西藏「軍委」擴大會議上表示,要「貫徹」習近平「備戰打仗」號令,把軍事訓練擺在「戰略位置」。

據外媒報導,1月18日下午,拉薩舉行了中共西藏軍區黨委十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中共西藏軍區黨委書記、政治委員尹紅星進行報告,中共西藏黨委書記、西藏軍區黨委第一書記王君正出席及講話,中共西藏軍區黨委副書記、司令員王凱也出席講話。

西藏官媒報導稱,王君正在講話過程多處提到習近平,並表示西藏軍區各級有「衛國戍邊」與「治邊穩藏」的職責,要「堅決貫徹」習近平主席「備戰打仗」號令,把軍事訓練擺在戰略位置。

據大陸政知新媒體「政知君」觀察,2022年1月3日,中共西藏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在拉薩開幕,當時尹紅星出席並在主席台就座。

西藏衛視《西藏新聞聯播》畫面顯示,尹紅星出席這次會議時,佩戴著中將肩章。由此可知,2017年晉升為少將軍銜的尹紅星,目前已經晉升為中將。

根據公開資料,尹紅星曾任原濟南軍區71352部隊政委、南部戰區陸軍紀委副書記;2018年8月,他接替徐德清,擔任第71集團軍政委。徐德清則升任為西部戰區陸軍政委。

尹紅星在擔任第71集團軍政治委員期間,曾於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6日間,對第71集團軍將校軍官組織一期「理論學習專題研討班」。

在此次研討班上,尹紅星說,要「堅定維護核心」,增強領兵打仗的「緊迫意識」。

據澎湃新聞先前報導,第71集團軍駐地徐州,隸屬東部戰區陸軍。

中共國防白皮書,中共陸軍包括了機動作戰部隊、邊海防部隊及警衛警備部隊等,下轄5個戰區陸軍、新疆軍區及西藏軍區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