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勒姆報告預計會給希拉里陣營帶來更多起訴(圖)

發表:2022-02-15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6年9月26日,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辯論會開始前,兩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左)和希拉里(右)先握手致意。(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圖為2016年9月26日,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辯論會開始前,兩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左)和希拉里(右)先握手致意。(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包括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內的多位重量級人物表示,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約翰.達勒姆(John Durham)的調查將導致對希拉里.克林頓陣營的更多起訴。達勒姆在2月11日提交的報告中顯示,2016年希拉里競選團隊對川普進行了間諜行動。

特別檢察官達勒姆上週五(2月11日)提交的一份報告說,美國前國務卿和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總統競選團隊向一家科技公司支付費用,以「滲透」川普大廈的伺服器,當時川普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後來川普成為美國總統後,他們又繼續「滲透」川普白宮的伺服器。滲透的目的是為了在當時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和俄羅斯之間建立一個「勾結」的「敘事」(後被成為「通俄門」事件)。

福克斯新聞在2月13日(週日)最先報導了這份報告的內容,並得到更多消息指出,達勒姆已經完成了對中央情報局(CIA)在「通俄門」事件起源調查中所扮演角色的調查,並將注意力轉向聯邦調查局(FBI)。不過消息人士表示,前FBI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等高級官員不太可能受到指控。

迄今為止,達勒姆對「通俄門」調查的調查已經導致三項起訴:

- 俄羅斯分析師伊戈爾.丹琴科(Igor Danchenko)被認為是指控川普「通俄」的關鍵證據的「斯蒂爾檔案」(Steele dossier)的主要信息挖掘者;

- 前FBI律師凱文.克萊恩史密斯(Kevin Clinesmith),他承認篡改了一封電子郵件,該電子郵件用於證明政府竊聽川普的前競選顧問卡特.佩奇(Carter Page)是正當的;

- 希拉里的前競選律師邁克爾.蘇斯曼(Michael Sussmann)被指控向聯邦調查人員撒謊。

前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會有更多人被起訴

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拉特克利夫表示,如果說沒有FBI前高級官員會被起訴的話,他會「感到驚訝」。

拉特克利夫週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我所看到的情報將反映出約翰.達勒姆將採取額外的行動。」

他還說道:「當我成為DNI並看到更多情報時,我更加確信有更多類似的事件與2016年競選活動有關。

「去年7月,我和約翰.達勒姆以及(當時的)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ill Barr)坐在一個房間裡。我們查看了情報,我們都一致同意FBI存在問題。(FBI)沒有一個適當的論斷開始,更不用說繼續對川普競選活動進行反情報調查了。」

福克斯新聞曾在2020年10月報導說,時任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向司法部提供了近1,000頁的材料,以支持達勒姆特別檢察官的調查。

國會眾議院前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內斯:會起訴很多很多人

美國國會前眾議員和眾議院前情報委員會主席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s)認為,達勒姆特別檢察官的調查很可能產生「很多、很多」的起訴,並且追到一個有待回答的關鍵問題,即希拉里知道什麼?以及她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努內斯擔任主席時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在2017年到2019年對「通俄門」事件進行了調查。現在努內斯已經辭去國會眾議員職務,轉而擔任「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Trump Media&Technology Group)的CEO。

努內斯週一(2月14日)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說:「達勒姆將不得不在這裡進行一次完美的調查。他必須把所有參與其中的人都包裹起來。請記住,我們向(司法部)提交了14次刑事轉介;這並不意味著只有14個人。

「所以(達勒姆)必須把所有這些人都過一遍。他已經起訴了(希拉里)克林頓的一名律師——其他人似乎也遇到了麻煩;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的高級律師似乎也遇到了麻煩。所以這一切都取決於,歸根結底,她(希拉里)知道什麼,她什麼時候知道的?歸根結底就是這樣。

「這也將取決於達勒姆繼續提出的起訴。我的評估是,看起來會有很多很多(起訴),但是我們還不知道。」

國會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副主席盧比奧:這毫無疑問是犯罪

美國國會資深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是上一屆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的代理主席和本屆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的共和黨最高級別成員(相當於副主席),他認為達勒姆特別檢查官的調查揭露出,2016年希拉里競選陣營對其競爭對手川普進行的間諜活動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之一」,並且毫無疑問的是犯罪。

盧比奧在週一(2月14日)說:「這是一件大事。我的意思是,這讓我感到震驚的是,媒體沒有對此進行更多報導。我認為任何週日當天的節目都沒有提到它。但我們在這裡談論的不僅僅是這個——你在使用數據科學家編造出來的故事或鏈接進行的調查——聯繫到川普和俄羅斯之間的事。還有白宮——顯然,有一傢俬人公司與美國總統和白宮簽訂了管理伺服器的合同,他們在共享信息以幫助為其政治行動建立一個敘事。

「你知道為什麼——如果這一切都被證明是真的,這將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之一。這將是犯罪,這是毫無疑問的。它會告訴你為什麼這些人認為他們可以僥倖逃脫。他們認為他們可以僥倖逃脫,因為媒體不會對此進行報導。如果這是另一方面,如果這是一個關於川普競選團隊如何聘請一些數據專家和其他人去那裡對克林頓總統做這樣的故事,這將是——我們(媒體)就不會在這談論任何其他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