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勒姆报告预计会给希拉里阵营带来更多起诉(图)

发表:2022-02-15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6年9月26日,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总统辩论会开始前,两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左)和希拉里(右)先握手致意。(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图为2016年9月26日,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总统辩论会开始前,两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左)和希拉里(右)先握手致意。(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包括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DNI)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内的多位重量级人物表示,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的调查将导致对希拉里.克林顿阵营的更多起诉。达勒姆在2月11日提交的报告中显示,2016年希拉里竞选团队对川普进行了间谍行动。

特别检察官达勒姆上周五(2月11日)提交的一份报告说,美国前国务卿和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总统竞选团队向一家科技公司支付费用,以“渗透”川普大厦的服务器,当时川普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后来川普成为美国总统后,他们又继续“渗透”川普白宫的服务器。渗透的目的是为了在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和俄罗斯之间建立一个“勾结”的“叙事”(后被成为“通俄门”事件)。

福克斯新闻在2月13日(周日)最先报导了这份报告的内容,并得到更多消息指出,达勒姆已经完成了对中央情报局(CIA)在“通俄门”事件起源调查中所扮演角色的调查,并将注意力转向联邦调查局(FBI)。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等高级官员不太可能受到指控。

迄今为止,达勒姆对“通俄门”调查的调查已经导致三项起诉:

- 俄罗斯分析师伊戈尔.丹琴科(Igor Danchenko)被认为是指控川普“通俄”的关键证据的“斯蒂尔档案”(Steele dossier)的主要信息挖掘者;

- 前FBI律师凯文.克莱恩史密斯(Kevin Clinesmith),他承认篡改了一封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用于证明政府窃听川普的前竞选顾问卡特.佩奇(Carter Page)是正当的;

- 希拉里的前竞选律师迈克尔.苏斯曼(Michael Sussmann)被指控向联邦调查人员撒谎。

前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会有更多人被起诉

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DNI)约翰.拉特克利夫表示,如果说没有FBI前高级官员会被起诉的话,他会“感到惊讶”。

拉特克利夫周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所看到的情报将反映出约翰.达勒姆将采取额外的行动。”

他还说道:“当我成为DNI并看到更多情报时,我更加确信有更多类似的事件与2016年竞选活动有关。

“去年7月,我和约翰.达勒姆以及(当时的)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ill Barr)坐在一个房间里。我们查看了情报,我们都一致同意FBI存在问题。(FBI)没有一个适当的论断开始,更不用说继续对川普竞选活动进行反情报调查了。”

福克斯新闻曾在2020年10月报导说,时任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向司法部提供了近1,000页的材料,以支持达勒姆特别检察官的调查。

国会众议院前情报委员会主席努内斯:会起诉很多很多人

美国国会前众议员和众议院前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认为,达勒姆特别检察官的调查很可能产生“很多、很多”的起诉,并且追到一个有待回答的关键问题,即希拉里知道什么?以及她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努内斯担任主席时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2017年到2019年对“通俄门”事件进行了调查。现在努内斯已经辞去国会众议员职务,转而担任“川普媒体与技术集团”(Trump Media&Technology Group)的CEO。

努内斯周一(2月14日)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达勒姆将不得不在这里进行一次完美的调查。他必须把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包裹起来。请记住,我们向(司法部)提交了14次刑事转介;这并不意味着只有14个人。

“所以(达勒姆)必须把所有这些人都过一遍。他已经起诉了(希拉里)克林顿的一名律师——其他人似乎也遇到了麻烦;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的高级律师似乎也遇到了麻烦。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归根结底,她(希拉里)知道什么,她什么时候知道的?归根结底就是这样。

“这也将取决于达勒姆继续提出的起诉。我的评估是,看起来会有很多很多(起诉),但是我们还不知道。”

国会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副主席卢比奥:这毫无疑问是犯罪

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是上一届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的代理主席和本届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的共和党最高级别成员(相当于副主席),他认为达勒姆特别检查官的调查揭露出,2016年希拉里竞选阵营对其竞争对手川普进行的间谍活动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丑闻之一”,并且毫无疑问的是犯罪。

卢比奥在周一(2月14日)说:“这是一件大事。我的意思是,这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媒体没有对此进行更多报导。我认为任何周日当天的节目都没有提到它。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不仅仅是这个——你在使用数据科学家编造出来的故事或链接进行的调查——联系到川普和俄罗斯之间的事。还有白宫——显然,有一家私人公司与美国总统和白宫签订了管理服务器的合同,他们在共享信息以帮助为其政治行动建立一个叙事。

“你知道为什么——如果这一切都被证明是真的,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丑闻之一。这将是犯罪,这是毫无疑问的。它会告诉你为什么这些人认为他们可以侥幸逃脱。他们认为他们可以侥幸逃脱,因为媒体不会对此进行报导。如果这是另一方面,如果这是一个关于川普竞选团队如何聘请一些数据专家和其他人去那里对克林顿总统做这样的故事,这将是——我们(媒体)就不会在这谈论任何其他事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