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優爭霸 美國空軍訓練飛行員使用激光武器(圖)

作者:胡竣智 發表:2022-02-16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
美國空軍利用數字技術,簡化飛行員的培訓。(圖片來源:US Air Force)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胡竣智編譯報導)戰機進行多種戰鬥演練消耗大量的金錢和人力‚這也是為何美國空軍使用虛擬實境來演練‚提升飛行員先進作戰技巧並且削減資金。這是一種稱作DEKE DEUCE的概念的一部分‚尋求在未來作戰空間中導能武器和動能概念中進行協同作戰‚然而空軍尚未披露有關未來動能概念的細節。

據《歐亞時報》報導,兵棋推演強調了美國空軍越來越傾向於使用這些數字空間進行訓練,並努力為武器系統開發建立虛擬測試環境。

飛行員武器作戰官和空戰管理員參與一系列虛擬的定向能(DE)和動能(KE)武器聯合使用相關的任務,重點是分析“機載高能雷射吊艙和兩個未來動力學概念”研究的結合。

AFRL彈藥局技術顧問科爾曼(Rusty Coleman)表示,此次演習向飛行員和其他人員展示其動能武器概念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會。科爾曼解釋說:“這讓我們看到了我們一般無法看到的新穎的概念,虛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提供的反饋超出了我們從前所經驗的反饋。”

AFRL兵棋推演首席研究員劉易斯(Darl Lewis)博士表示,該項目將多個國防研究團體聚集在一起,研究“下一代”武器技術如何共同發揮作用。

“迫切需要快速部署和集成可行的下一代武器,包括DE和KE,以應對我們對手不斷增強的能力和侵略意圖,”劉易斯說。

發展下的計畫

在模擬實驗中評估的技術是高能雷射吊艙和“未來動力學概念”。但是,後者的細節仍然是未知。

自2015年以來,AFRL一直在開發一種自我保護的高能雷射演示吊艙或SHIELD,這些攔截來襲導彈的主要防禦性武器。

空基高能雷射是美國空軍另一種雷射武器技術‚將部署在AC-130J‚國防部正在開發更多的機載雷射系統,包括空軍以外的項目。但是,還沒有一個達到運行狀態。

目前尚不清楚DEKE DEUCE實驗的虛擬激光吊艙是否與這些正在進行的項目有關。此外,海軍研究辦公室參與了DEKE DEUCE試驗,他們將Elektra戰鬥管理模型與AFRL一起放在桌面上之前並且加強合作。

ELEKTRA似乎是一個具有人工智能的網絡系統,可幫助人類更快操作定位和提供決策。它還可以確保在戰鬥中使用適當的武器,以達到針對特定目標的最佳效果。

與DEKE DEUCE兵棋推演相比,AFRL已經評估了新系統的能力和新型虛擬場景的使用。2021年,AFRL與約翰霍普金斯應用物理實驗室合作創建了“鬥獸場”,這是一個虛擬環境,提供“現實世界的數字表示”以及“用於武器研發的虛擬、建設能力”。

私營部門的參與

作為補充訓練的一種方式,虛擬實境在空軍中變得越來越流行。除政府實體外,私營部門也參與了這一新興領域。CBS新聞在2020年報導稱,私營部門項目之一Red 6是一家由資深戰鬥機飛行員羅賓遜(Dan Robinson)經營的新公司,正在開發用於戰鬥機飛行員培訓的增強現實(AR)技術。

歐亞時報先前報導美國空軍一直在嘗試將“紅6”提供的高科技解決方案集成到飛行員訓練程序中

該公司設計了機載戰術增強現實系統(ATARS),它允許增強現實(AR)在高速中`動態的情況下運行。該技術使空戰訓練的虛擬和建設性元素能夠在實際環境中實地呈現。

借助該技術,可以針對模擬危險進行視距內纏鬥。

每個中隊都可以從ATARS獲得專門的“Red Air”培訓資源。他們可以獲得不限次數的虛擬訓練‚與對手對抗的超現實投影。

它比起傳統的訓練方法既省時省錢並且容納更多中隊‚美國空軍一直在積極加大力度開發和部署新技術,並牢記未來的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