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之兆出現!中共「國運」已熄 中共今年必出大事(視頻)

發表:2022-02-1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首先要報告大家一個消息,那就是冬奧會上,北京頒獎廣場上的火炬熄滅了。

據《自由時報》2月14日的報導,稱美媒《今日美國》爆出猛料,受到中國北方大雪的影響,北京冬奧會的聖火看起來已經熄滅了。

報道稱,從昨日開始北京連降大雪,《今日美國》曝光了一張由他們的攝影師拍下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已經看不到聖火了,對此該媒體連絡國際奧委會(IOC),奧委會再向北京冬奧組委會確認。

我們先來看看北京方面是怎麼說的。

北京冬奧組委會解釋說:「我們鳥巢團隊表示,奧運聖火臺和聖火都很好,可能是下雪影響能見度。」

傳統上大家都知道,聖火在整個奧運會期間都必須保持點燃的狀態。如果發生聖火熄滅的狀況那就會很複雜而且很麻煩,美媒《今日美國》指出,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規定,奧林匹克聖火會在希臘奧林匹亞的赫拉神廟前使用凹面鏡反射陽光而開始點燃,這個聖火會再被轉移到各大城市。 本屆冬奧是在2月4日開幕,這次使用的聖火臺是有91個國家名字的雪花雕塑,而且是史上最小的火炬。

請注意這句「史上最小的火炬」,我們下面繼續再來談這個話題。

然而,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卻對北京冬奧組委會進行了打臉。

據阿波羅網編譯的日本媒體報導稱,北京冬奧組委會2月14日接受日本新聞網JNN(Japan News Network)的詢問後回答說:「昨天由於大雪,火炬確實熄滅了。今天早上已經恢復了。」

用中國的傳統觀點看,奧運會上火炬的熄滅,對於中共來講顯然是一個「大凶之象」,當然對於無數希望中共政權垮臺的老百姓來講,那可是最好的消息。

這一點也驗證了我們不久前的一個獨家觀察。

在不到10天之前,2月8日,我們製作了一個節目,標題是《中共滅亡密碼出現了,看懂後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內容列出了本屆冬奧會開幕式上出現的中共三大凶象,並作出獨家分析。這個節目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和好評。

讓我們再來簡單回顧一下當時所列出的中共這三個大凶之象。

中共大凶之象其一

北京本次冬奧會的開幕式主火炬突然不點了!!!

不信您就找找看,有沒有那個熊熊延燒的巨大奧運火炬呢,沒有嘛!

還記得剛才我們說的,《今日美國》報導說:這是「史上最小的火炬」。

這可是中共自詡的一個「精心」設計,但是沒想到這一次把它自己給「設計」了!我們在那個節目中,做出這樣的分析,「最關鍵的是它象徵著中共的國運,所有的國家不管任何方式,均點燃了一隻熊熊燃燒的巨型火炬,這隻火炬代表的奧林匹克精神,也代表著這個國家昂揚向上的精神,用中國傳統說法,代表著這個國家的『精氣神』。」

我們當時指出,這「象徵著中共國已如『風中殘燭』,隨時都會熄滅!」

這一點,很多網友在評論中表示同意和支持,藉此機會也向這些網友們表示感謝。

我們再來看看中共的第二個大凶之象。

據中共官媒報導,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火炬臺,名字叫「雪花臺」。奧運聖火在其中心燃起。我們注意到,張藝謀的這個設計,形成了雪花在外、火焰在內的一種結構。

我們當時分析認為,這種結構的本身將象徵兩種結果,一種是雪花勢大最終熄滅火焰、一種是火焰勢大最終融化雪花,總之不會是一種長久共存的狀態,以外圍雪花之巨大,內裡火焰之微弱,最終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火焰熄滅!

而且,我們還做出獨家判斷,認為由90朵小雪花組成大雪花,每一個小雪花上面都明確標註著一個國家(地區)的名字,當這90朵雪花把中間的這個小火炬團團圍住,而且勢同水火,豈不代表著「全球圍堵中共」嗎?

有人可能要說了,雪花中還有中國呢!對,這恰恰是代表著海內外真正的炎黃子孫,真正的中國人。圍堵中共這個「馬列」政權,怎麼能少了真正的炎黃子孫呢?

在那個節目中,我們明確表示,中間這個微弱的小火炬,代表著中共國的國運,火焰之熄滅,代表著政權的垮臺!

而今天,日本媒體做出了報導,這個火焰真的熄滅了!!!

我們當時認為,中華民族大吉之兆已現,中共滅亡之象已成!

現在看來,真的是這樣了。

至於說中共第三個大凶之象,歡迎沒有看過這個節目的朋友再去看一下,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和分析,也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有人說這些徵兆真的會那麼靈驗嗎?讓我們來看看歷史上的幾個例子,其實僅從中共黨魁毛澤東身上就有兩個得到大家公認的事例,而且這些事例來自於中共的官方報導。

毛澤東的最後一碗壽麵

據毛澤東的管家吳連登披露,毛澤東最後一個生日,確實出現了特殊預兆。廚師為他特別擀制的壽麵,但在下鍋的時候壽麵卻一節節斷碎在鍋裡。

1975年12月26日,毛澤東82歲生日,也就是他最後一個生日。這天,一大早,毛澤東的女兒李敏、李訥等和吳旭君、俞雅菊等都來到了中南海游泳池,中午時分,江青也來了,並帶來毛平常最愛吃的兩道菜:胖頭魚湯和肉絲炒辣椒。

據毛的管家吳連登說,那一年的生日雖然菜肴比往常豐盛,但卻是個凄涼的生日,最後,陪毛吃飯的只有張玉鳳等兩三個人。

當時,中南海的麵點師傅是田樹濱,他的麵食點心做得特別好,毛澤東的生日長壽麵自然每年都是由他來做的。田樹濱在接到吳連登的電話後,就拿上工具到毛澤東的廚房擀麵條,但當麵條下鍋之後,驚人的一幕出現了:麵條全碎了,全都一節一節的,沒有一根是完整的,無法撈起。 這一幕驚呆了毛澤東的其他幾位廚房師傅,就連吳連登也很震驚。田樹濱哭著說:「不得了啊,從來沒有這樣的事,這輩子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麵條」。

吳連登回憶說:「麵條碎在鍋裡,這是天意,還是巧合,真的說不上是什麼道理,但那的確是毛澤東最後一個生日。」

幾個月之後,1976年9月9日,毛澤東去世。還有更驚人的!

唐山大地震 毛澤東去世

1976年7月28日凌晨3點,河北唐山發生7.8級的大地震,相當於400枚廣島原子彈在距地面16公里的地殼中猛然爆炸,唐山這座百萬人口的城市頃刻之間被夷為平地,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

2016年7月28日,大陸官媒《新京報》發表文章稱,唐山大地震時,毛澤東病情已經很沉重。7月28日3點42分,中南海內突然顫動起來,毛澤東的病床也搖晃不止。

到了10點左右,工作人員向毛澤東彙報了地震災情。據毛澤東生前醫療組成員王新德回憶,當秘書報告完之後,毛哭了,他第一次見到毛澤東嚎啕大哭。

地震之後三天,一份關於唐山大地震的報告送到毛澤東的病榻前。此時,老毛子的病情惡化,連說話都很困難了,但毛堅持著看完了報告。

8月18日,《關於唐山丰南一帶抗震救災的通報》一文是毛澤東生前圈閱的最後一份中共中央文件。

1976年9月9日,唐山大地震43天後,毛澤東去世。

而在當年唐山大地震前,大陸吉林罕見降下隕石雨。1976年3月8日下午,一顆約4噸重的隕石墜向地球,隨著震耳欲聾的轟隆鳴聲,一個大火球從天而降落在吉林市郊區附近的縣鎮。

隕石雨降落時鋪天蓋地,呼號之聲幾百里以外清晰可聞,落地的巨響和震波,震碎了許多居民住宅的玻璃窗。

當時大陸共收集到隕石標本138塊,碎塊3,000餘塊,總重2,616公斤。其中最大的一塊是吉林1號隕石重達1,770千克,它衝擊地面造成蘑菇雲狀煙塵,並且砸穿凍土層,形成一個6.5米深,直徑2米的大坑。

1976年4月22日,毛澤東讓他的「貼身服務員」孟錦雲給他念新聞。當他聽到吉林天降隕石的消息之後,獃滯思考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毛澤東對孟錦雲說,歷史上的許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會有天降隕石作為預兆。

當時被無神論毒害的孟錦雲對毛的舉動很詫異而且很不解,孟錦雲表示自己不相信,都是古人編的。毛澤東沉思了一會,像是回答又像是提問說:「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

據郭金榮所著的《走進毛澤東的最後歲月》記敘當時的情景:「毛澤東被一種情緒籠罩著,他的臉上現出一種思慮,一種不安,一種激動。」毛讓孟把窗簾打開。這又是很少有過的要求。毛站在窗邊,望著夕陽漸落的天際很久很久。

當時孟說,她小時候聽媽媽講過,在家鄉的一個村邊上,一天夜裡突然掉下了一塊大石頭,她不相信這個。毛說:「我相信噢,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毛澤東又接著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桿。 」毛澤東說這些話的時候,帶著稍有些激動。

1976年中共三巨頭去世 ,1月8日周恩來去世,7月6日朱德去世,9月9日毛澤東去世。

10月6日,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等人在得到中共中央警衛部隊領導汪東興的支持後,發動懷仁堂政變。抓捕了江青、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等「四人幫」及其支持者,他們最後被審判。這一事件標誌著「文化大革命」的結束。

新年之初,圍繞中共種種不祥的徵兆頻現。讓我們繼續共同關注,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如果您喜歡我們這個節目,請大家為我們點讚、分享,也感謝各位網友留下的精彩評論,這是對我們的肯定和鼓勵。

另外請新來的朋友不要忘了點擊訂閱按鈕,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視頻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