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共常委最先強J李瑩?央視罕見插播習近平普京通話(視頻)

發表:2022-03-01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33 驚天爆料 第一個殘害「鐵鏈女」的是他?

02:43 未來24小時很關鍵!傳5千俄軍拒戰「發動暴亂」

05:07 俄烏戰事不忘挺臺 拜登派團3月1日訪臺

06:46 小粉紅瘋傳撤僑視頻 結果尷尬了

08:34 央視罕見插播習近平普京通話 釋放兩個信號

11:18 俄烏停火談判未果 澤連斯基申請入歐盟

新聞簡介

1、驚天爆料 第一個殘害「鐵鏈女」的是他?

近日,推特廣傳一則消息,曝光了第一個殘害「鐵鏈女」並把她牙拔掉的大人物。

曾錚的世界發文指出,中共體制內傳出消息,徐州「鐵鏈女」李瑩1996年失蹤後,由於她比較漂亮,當時是被獻給了大領導。因為,中共很多官員相信「破處」相當於突破處級幹部,可以使自己陞官,所以很多官員都找小女孩。

消息指出,當時豐縣縣委書記晁家寬及縣長王玉柱,把李瑩獻給當時的徐州市長於廣洲,李瑩的大兒子董香港就是於廣洲的兒子。

據悉,於廣洲陞官很快,目前身兼要職,官至政協常委,這就是為什麽中共不能暴露鐵鏈女真實身份的原因。

2、未來24小時很關鍵!傳5千俄軍拒戰「發動暴亂」

據悉,俄軍在近日的進攻烏克蘭的戰事中遭遇困境,恐將發動更爲猛烈的攻擊,未來24小時很關鍵。還有消息指出,有俄國士兵「發動暴亂」拒絕戰鬥。

據中央社報導,一名美國防官員表示,俄軍在初步攻勢中受挫,原因是烏克蘭軍隊頑強抵抗,以及計畫失敗,導致俄軍的物資無法及時供應。

接下來,俄軍可能將其戰略轉向包圍戰,但這樣很可能會增加民用設施受損以及平民傷亡發生的可能性。

不過,俄羅斯軍隊28日宣稱,不會攻擊烏克蘭平民,將開放一條「安全廊道」,讓基輔市民平安撤離。

據報導,總的來說,基輔的夜晚相對安靜,原定兩天的宵禁已於週一早上解除。

3、俄烏戰事不忘挺臺 拜登派團3月1日訪臺

路透社2月28日獨家報導,美國一名資深官員透露,美國總統拜登將派代表團於3月1日抵達臺灣,外界解讀為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際,有意向臺灣伸出橄欖枝。

據悉,本次美方前官員代表團訪臺,是去年4月以來的第2次。由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率領的代表團訪問臺灣,提醒防止北京趁西方國家應對烏克蘭危機之際犯臺。並傳遞出強烈訊號,美國對臺灣持續、堅定的支持。

代表團將會見臺灣總統蔡英文和國防部長邱國正等官員,預計2日晚結束訪問。

4、小粉紅瘋傳撤僑視頻 結果尷尬了

俄烏戰事激烈,烏克蘭炮火連天。中國駐烏克蘭使館25日公布撤僑計畫,網路上就開始流傳「感謝祖國接我回家」的登機影片,但被踢爆中共的撤僑行動遲遲未展開。烏克蘭空域被封鎖,中方飛機不可能進入接人。

網傳視頻大多數都是中國民眾登上飛機,配上字幕「感謝祖國接我回家」、「再也不去烏克蘭賣水果了」、「再也不去烏克蘭賣天然氣了」。

但根據中駐烏使館發布的公告,撤僑登記時間至27日晚間12點截止,代表撤僑根本還沒開始,僅在登記階段而已。

5、央視罕見插播習近平普京通話 釋放兩個信號

中共央視「新聞聯播」25日突然臨時插播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通話,外界認為,這次通話釋放了兩個信號。

通常《新聞聯播》都是編排好的內容,幾乎不可能臨時安插報導,除非是非常重大的消息。25日新聞聯播開頭的內容摘要,沒有預告習近平普京通話,而主播康輝播報這條消息時,不斷唸稿,顯示這條新聞是臨時插入,甚至沒有來得及上到讀稿機。

由此可見,「習、普」通話內容重大,顯示中共官方極為重視,習近平沒有將普京的行動定義為「侵略」,他說,所有國家都應該「放棄冷戰思維」,特別強調「中方支持俄方同烏方通過談判解決問題」。

東森新聞認為,中共旨在釋放兩層意思,一是向逼迫中方表態的西方國家展示,北京「願意支持俄烏談判解決問題」;二是展現中方依然支持俄羅斯的立場。

6、俄烏停火談判未果 澤連斯基申請入歐盟 

美聯社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五天(2月28日),兩國代表在白俄羅斯舉行的首輪和平談判,但沒有立即達成停火協議,與此同時,澤連斯基申請入歐盟。

普京的一名助手告訴美聯社,會談持續了近五個小時。

俄方代表團說,雙方「找到了可預見共同立場的某些觀點」,「下一次會議將在未來幾天,在波蘭-白俄羅斯邊境舉行」。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