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疑保兩會封殺鐵籠女 嫌犯喪心病狂令人汗顏(圖)

發表:2022-03-10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鐵鏈女
徐州鐵鏈女(手繪插畫:Winnie Wang)

【看中國2022年3月10日訊】俄烏的戰火從二月燒到三月,來自戰場的消息多到如同雪花一般,反觀中國大陸,江蘇徐州出具的第五份公告像是給豐縣鐵鏈女事件畫了句號,再無新近消息更新,有傳聞稱鐵鏈女已經死在醫院,目前這個消息還無法核實。就在鐵鏈女事件發生後不久,陝西榆林佳縣又發現了一名鐵籠女,榆林屬於陝北,距離山東徐州有1000多公里,乘坐K1332快速列車十幾個小時就能到達榆林的綏德縣,綏德縣與佳縣緊鄰。

整個陝北屬於中共的「龍興之地「,陝北因為延安被中共稱為孕育革命的地方,而佳縣更不簡單,吹捧毛澤東的《東方紅》就出自此地。中共篡政後座都北京,北京被冠以首善之都,陝北則是民風淳樸、人民勤勞善良。

結果,佳縣鐵鏈女打破了中共編織的謊言,哪有什麼首善之地,哪有什麼善良淳樸,在中共的陰影籠之內是天下烏鴉一般黑,而佳縣距離習近平下鄉的梁家河村也不過兩個小時的車程。

也許是太打臉,也許是事件太過惡劣,也許是鐵鏈女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還未消散,陝西省宣傳部門繼承了西安封城的策略,對於鐵籠女的消息進行全面封禁,目前只有榆林警方的調查公告,至於鐵鏈女到底是誰依舊成謎。

陝西的媒體被要求禁止報導披露鐵籠女,為了不給中共的兩會添堵,自大陸時間3月1號後,再未見官方聚焦此事件。如果就事件本身而言,鐵籠女的遭遇不亞於鐵鏈女

鐵籠女的「丈夫」李利民是一名粉絲人數超過10萬的網紅,他在快手視頻上不斷上傳搞怪視頻,其中有一些涉及到了鐵鏈女。李利民自稱鐵籠女是自己撿來的,因為這事她還受到了表彰,更為邪惡的是李利民認為鐵籠女有利可圖,他便以幫助鐵籠女尋親由頭賺取網友同情。

囚禁鐵鏈女的董某一共有8個子女,李利民與鐵籠女共育有一兒一女,但是小女兒2015年5月25日生下後被他以三萬元的價格賣到了鄰村;另外他們的第三個孩子流產,李利民不知出於何種目的竟將胎兒胚胎裝入玻璃瓶中,這種行為簡直是喪心病狂。

李利民的惡毒不僅於此,他在其視頻中經常炫耀如何「管教」瘋了的鐵籠女,方法簡單粗暴就是對鐵籠女施以各種虐待手段,他的視頻中曾顯示鐵籠女的腳面被大面積燙傷,小腿上也有被束縛的勒痕。當徐州鐵鏈女事件被曝光後,李利民起了戒備之心,他開始有計畫的刪除與鐵籠女相關的視頻,並十分警惕網友關於鐵籠女的提問。

李利民所在的快手平臺已經刪除了他所有的視頻,快手方面稱將視頻下架賬號封禁,內容會提交給警方作為調查取證的證據,當然這其中也有你懂得的原因,就是官方不希望他的事件再被人關注到。

有網友表示,鐵籠女是2009年失蹤的青海女大學生王國紅,當然如果沒有官方配合,恐怕王國紅的家屬想進入佳縣見到鐵籠女都很困難,更別提青海和佳縣的警方互相配合調查會產生多大的阻力。

也是因為拐賣事件另中共實在太過難堪,此次北京兩會的代表再次提出相關議案,其中關於拐賣的「買賣同罪」問題提了已經近10年,不知道今年能否通過。

再者,為了平息民怨公安部決定,自3月1日起至12月31日開展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專項行動。公安部要求對來歷不明的流浪乞討、智力障礙、精神疾病、聾啞殘疾等婦女兒童要全面摸排,確保底數清、情況明。

就在中共大張旗鼓的要搞運動式打拐的同時,其實公安部早在去年底就專門針對打拐進行過表彰大會,結果自我吹捧數月後鐵鏈女事件就打臉中共公安,餘波未消鐵籠女事件再另中共蒙羞。

當然,中共被打臉早已成了常態,眼下我們更需要關注鐵籠女的近況,希望她能與真正的家人團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