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絕不能容忍中共跨國鎮壓異議人士(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2-03-20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自由女神像
中共的野心是控制全世界。(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20日訊】2022年3月16日,美國司法部發布公告:指控五名在美國為中共國安部工作、代表中共秘密警察跟蹤、騷擾和監視美國居民,參與中共跨國鎮壓行動,壓制居住在國外的批評中共者的中共特務。美國司法部官員宣布,紐約布魯克林的聯邦檢察官已對五人提出指控,他們是:林啟明(在逃)、王書君(被逮捕)、劉藩(被逮捕)、孫強(被通緝)和馬修.茲布里斯(被逮捕)。

這些中共特務們在中共國安部的直接指揮下,通過招募海外華人、雇佣私人偵探等各種方法,蒐集著名活躍人士、人權領袖、旅美異議人士和民運成員,以及民運支持者的電話、住址等個人信息,還有他們所組織開展的民運活動的詳細計畫——時間、地點、參加人數、參加人名單等詳情,也包括美國公民的個人信息等等,傳遞給中共當局。

這五人除了僱人跟蹤、監視、騷擾活動人士,通過在民運人士的汽車、住家和工作場所等地方安裝攝像頭、GPS等監控設備,從中國大陸對異議人士進行監視外,還不斷尋找不利於他們的信息進行詆毀,若找不到就編造或者製造醜聞,包括通過僱用女子進行性誘惑,然後再誣陷其強姦,毀其名譽。更有甚者,從中共特務林啟明與其雇佣偵探的通訊內容中得知,林啟明竟然要求被雇佣者通過用直接人身攻擊,人體傷害的方式——達到民運者不能到達活動現場來阻止異議人士參加民主活動的目的。不僅如此,這些中共間諜甚至瘋狂到要求私人偵探策劃製造車禍、對異見人士進行謀殺的程度。

中共曾經公開宣稱:「我們一不向世界輸出革命,二不向外輸出飢荒」,可是中共的跨國迫害與鎮壓行動不僅是在它國領土上「執法」,簡直就是有組織地直接向它國輸出暴力與恐怖行動,這比輸出革命與飢荒更為惡劣。因此,民主國家必須對中共的跨國鎮壓與迫害行動進行最為有效的嚴厲打擊。

共產專制政權的目的絕不只是想要控制中共淪陷區的人民,他們還妄稱要「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美國人民,要控制整個世界。那麼,正在美國為中共政權工作的中共間諜究竟還有多少,雖目前尚無確切數字,但潛藏之深、之廣可想而知。

畢竟敵人在暗處,我們在明處。所以,面對可能發生的中共有預謀、有計畫地製造出抹黑、詆毀異議人士的「醜聞」,只能是見招拆招;即使不慎遇到中共特務的「美人計」,也要讓中共以「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結果收場。

總之,不管是作為人權捍衛者、社會活動人士、民運人士,或者持不同政見者,毋庸置疑的是中共早就把我們視為它的敵人了。因此,面對中共暴政防不勝防的跨國鎮壓與迫害,我們除了聯手要求所在國的政府、安全部門必須重視保護異議人士的人身安全、大力打擊中共在美國和中國以外各國的共特組織之外,還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識,未雨綢繆,做好各種可能的自我安全防護。俗話說「自助者天助之」,我們面對的是一個集世界邪惡於一身、沒有任何底線的中共反人類集團,加強防禦十分必要,畢竟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便無可挽回。對於4天前(3月14日)遇刺身亡的李進進律師而言,倒在血泊中的生命一旦逝去,永不復返。

血的教訓警示世人:當務之急,我們必須攜手推動全世界民主國家形成「絕不能容忍中共政權跨國鎮壓異議人士」的共識,並通過實際行動進行有力的反擊。否則,刺殺李進進律師就會成為另一種鎮壓異議人士的模式開啟。全世界都會被中共種下恐怖的種子。若此,人人自危,邪惡橫行,堅守良知仗義執言者即使生活在民主國家也不得安寧。

我們絕不能容忍中共邪惡政權跨國鎮壓異議人士,進而達到控制世界的終極目的。因為,那將是全人類更加深重的災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