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太陽進牡羊座 人生的新紀元(組圖)

發表:2022-03-22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陽進牡羊座。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陽進牡羊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21日到3月27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陽進牡羊座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陽進牡羊座,那牡羊座是我們十二星座裡面的第一個星座,所以對占星學來說才是新年的開始。那當然也是有利於所有的人展開你的新計畫,真正的從沉睡中清醒的時候到了。那牡羊星座它代表的是每一個人都關注如何成為自己這件事情,所以你也真正的開始走進了自己人生的新的紀元,開始展現屬於你自己的風采,如何成為自己、尋找自己是一個話題,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焦點。

牡羊星座也關注了我們的第二代,我們身邊的孩子、孩童,所以他們的表現可能是更為搶眼的,或者是整個社會關注跟小孩有關的議題喔!什麼時候生孩子?生孩子的政策有什麼改變?或者是少子化帶來的所有的影響,也都會在我們眼前歷歷在目,非常有感。是不是要開放更多的跟生小孩有關的政策呢?也是我們這一週可能要開始討論的話題。

牡羊座
3月27號禮拜天水星進牡羊,在此之前就是水星雙魚的衝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27號禮拜天水星進牡羊,在此之前就是水星雙魚的衝刺

3月27號禮拜天水星進牡羊,那當然它也會帶著我們的思維邏輯進入了跟太陽、牡羊相合的議題當中,在此之前就是水星雙魚的衝刺了,所以本週還是會有很多跟雙魚有關的事情,是我們要討論的,它跟心電感應有關,它也代表我們溝通不是靠言語,可能是靠行動,也很可能是靠心電感應,也就是說你的直覺、你的feel是特別強的,那也很有利於我們每一個人在尋找自己的過程中使用跟身心靈有關的方式可能更為奏效。那當然這個水星雙魚是一個弱勢位,所以如果遇到有些人可能不太會溝通交談、不太會表達,我們也要告訴他不要心急慢慢來。

火星
3月22號星期二火星跟天王星有一個90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22號星期二火星跟天王星有一個90度

3月22號星期二,這個火天有一個90度,火星跟天王星90度就意味著有很多事情是突然的急轉彎或突然的改變,這個突然的改變也可能是發揮在譬如說跟網路有關的事情,譬如說網紅們、電商們,或者是你喜歡用網路理財、虛擬貨幣,那或者是跟經濟政策有關的事情都會有突然的急轉彎,所以有理財經驗的人可能最近要關注一下一些行情問題。

海王星
禮拜六3月26日木、海跟土星有相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禮拜六3月26日木、海跟土星有相位

這個木、海有一點像茫茫大海當中,本來我們在飄蕩,忽然有抓到一個浮木的感覺,或者是得到了一些管束、限制,所以有一些人在無限制拓展的一個領域當中,可能得到了一些管理,我覺得不是一件壞事,所以如果你忽然覺得有緊箍咒,麻煩你把自己想成孫悟空,你反而會有72變喔!

看跑得很快的木星

看跑得很快的木星,這一週跑在哪裡呢?18度40分到20度20分,所以你的星盤如果有星在18度到21度的人,你這些星就是木星要照顧你、要放大你,要讓人家看到你的地方喔。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巨蟹、天秤、射手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事情實在是太多了,那我覺得如果每一件事都要攅在手裡的話,你真的會把自己累死,是時候該去商討怎麼樣請別人來協助你、幫助你或把事情分出去,這件事比較重要喔。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你要做的是控制,譬如說協調兩邊,讓兩邊都能夠用一種同樣的力氣往前跑,所以這個控制的力道如果做得好的話,就事半功倍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比較多要做協調的事情,譬如說可能要簽署合約,要討論一些細節,然後怎麼樣做才能最公平,這是你的擅長,所以這一週你能夠發揮很好的功能跟作用。

射手星座的朋友這一週特別有利於專業人士,所以當你在某一件事,你已經做很久了,你會發現很得心應手,是不是老天爺也在告訴你這條路才是對的呢?

感情:獅子、處女、天蠍、雙魚

獅子星座朋友在感情方面請以柔克剛,有時候硬碰硬反而不見得有好果子吃,反而是柔軟的或者是卸下身段的,你會發現反而事情越來越好喔。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你應該是對自我比較滿意了,自我感覺比較良好,所以情運打開,那最近也會遇到真的還不錯條件的人喔,請接納他。

天蠍星座的朋友,你的親切或者是給人很療癒的感覺,或你對自己,你蠻滿意自己的狀態,這是讓你有莫大的吸引力。所以不要再用一種一直吐槽自己的方式生活著,這樣就不會有桃花了。

雙魚星座的朋友桃花朵朵開,你有一點中央空調,你對每個人都很好這件事情也會讓別人很害怕你。

金錢:牡羊、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有點不安全感,這個不安全感,所以你在金錢的布局也可能傾向於,譬如說買保險,或者是可能最近也有考慮買房子這件事情,這個進度會蠻快的,其實它也是一個建立安全感的過程。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財運方面是花的比較多,你最近是不是有點焦慮,或者是太忙太累了,所以想多買點東西犒賞自己呢?不過買的東西如果很實用的話是不介意的。

健康: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健康方面要注意的是傳染疾病,所以流行什麼病你是自己要特別當心喔,有可能身體虛弱的話,免疫系統下降的話,就比較容易有感染的問題,自己當心。

水瓶星座的朋友再一次提醒你心血管的問題要多注意了,所以怎麼樣可以好好的保養心臟、血管,讓它們清潔又暢通,這個就是未來一週飲食的重點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