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太阳进牡羊座 人生的新纪元(组图)

发表:2022-03-22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阳进牡羊座。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阳进牡羊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21日到3月27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阳进牡羊座

3月20日春分就是太阳进牡羊座,那牡羊座是我们十二星座里面的第一个星座,所以对占星学来说才是新年的开始。那当然也是有利于所有的人展开你的新计划,真正的从沉睡中清醒的时候到了。那牡羊星座它代表的是每一个人都关注如何成为自己这件事情,所以你也真正的开始走进了自己人生的新的纪元,开始展现属于你自己的风采,如何成为自己、寻找自己是一个话题,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焦点。

牡羊星座也关注了我们的第二代,我们身边的孩子、孩童,所以他们的表现可能是更为抢眼的,或者是整个社会关注跟小孩有关的议题喔!什么时候生孩子?生孩子的政策有什么改变?或者是少子化带来的所有的影响,也都会在我们眼前历历在目,非常有感。是不是要开放更多的跟生小孩有关的政策呢?也是我们这一周可能要开始讨论的话题。

牡羊座
3月27号礼拜天水星进牡羊,在此之前就是水星双鱼的冲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27号礼拜天水星进牡羊,在此之前就是水星双鱼的冲刺

3月27号礼拜天水星进牡羊,那当然它也会带着我们的思维逻辑进入了跟太阳、牡羊相合的议题当中,在此之前就是水星双鱼的冲刺了,所以本周还是会有很多跟双鱼有关的事情,是我们要讨论的,它跟心电感应有关,它也代表我们沟通不是靠言语,可能是靠行动,也很可能是靠心电感应,也就是说你的直觉、你的feel是特别强的,那也很有利于我们每一个人在寻找自己的过程中使用跟身心灵有关的方式可能更为奏效。那当然这个水星双鱼是一个弱势位,所以如果遇到有些人可能不太会沟通交谈、不太会表达,我们也要告诉他不要心急慢慢来。

火星
3月22号星期二火星跟天王星有一个90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22号星期二火星跟天王星有一个90度

3月22号星期二,这个火天有一个90度,火星跟天王星90度就意味著有很多事情是突然的急转弯或突然的改变,这个突然的改变也可能是发挥在譬如说跟网络有关的事情,譬如说网红们、电商们,或者是你喜欢用网络理财、虚拟货币,那或者是跟经济政策有关的事情都会有突然的急转弯,所以有理财经验的人可能最近要关注一下一些行情问题。

海王星
礼拜六3月26日木、海跟土星有相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礼拜六3月26日木、海跟土星有相位

这个木、海有一点像茫茫大海当中,本来我们在飘荡,忽然有抓到一个浮木的感觉,或者是得到了一些管束、限制,所以有一些人在无限制拓展的一个领域当中,可能得到了一些管理,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所以如果你忽然觉得有紧箍咒,麻烦你把自己想成孙悟空,你反而会有72变喔!

看跑得很快的木星

看跑得很快的木星,这一周跑在哪里呢?18度40分到20度20分,所以你的星盘如果有星在18度到21度的人,你这些星就是木星要照顾你、要放大你,要让人家看到你的地方喔。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双子、巨蟹、天秤、射手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事情实在是太多了,那我觉得如果每一件事都要攅在手里的话,你真的会把自己累死,是时候该去商讨怎么样请别人来协助你、帮助你或把事情分出去,这件事比较重要喔。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来说你要做的是控制,譬如说协调两边,让两边都能够用一种同样的力气往前跑,所以这个控制的力道如果做得好的话,就事半功倍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比较多要做协调的事情,譬如说可能要签署合约,要讨论一些细节,然后怎么样做才能最公平,这是你的擅长,所以这一周你能够发挥很好的功能跟作用。

射手星座的朋友这一周特别有利于专业人士,所以当你在某一件事,你已经做很久了,你会发现很得心应手,是不是老天爷也在告诉你这条路才是对的呢?

感情:狮子、处女、天蝎、双鱼

狮子星座朋友在感情方面请以柔克刚,有时候硬碰硬反而不见得有好果子吃,反而是柔软的或者是卸下身段的,你会发现反而事情越来越好喔。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应该是对自我比较满意了,自我感觉比较良好,所以情运打开,那最近也会遇到真的还不错条件的人喔,请接纳他。

天蝎星座的朋友,你的亲切或者是给人很疗愈的感觉,或你对自己,你蛮满意自己的状态,这是让你有莫大的吸引力。所以不要再用一种一直吐槽自己的方式生活着,这样就不会有桃花了。

双鱼星座的朋友桃花朵朵开,你有一点中央空调,你对每个人都很好这件事情也会让别人很害怕你。

金钱:牡羊、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有点不安全感,这个不安全感,所以你在金钱的布局也可能倾向于,譬如说买保险,或者是可能最近也有考虑买房子这件事情,这个进度会蛮快的,其实它也是一个建立安全感的过程。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财运方面是花的比较多,你最近是不是有点焦虑,或者是太忙太累了,所以想多买点东西犒赏自己呢?不过买的东西如果很实用的话是不介意的。

健康: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健康方面要注意的是传染疾病,所以流行什么病你是自己要特别当心喔,有可能身体虚弱的话,免疫系统下降的话,就比较容易有感染的问题,自己当心。

水瓶星座的朋友再一次提醒你心血管的问题要多注意了,所以怎么样可以好好的保养心脏、血管,让它们清洁又畅通,这个就是未来一周饮食的重点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