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驚爆(獨家):東航空難-副駕駛張正平在俯衝中喊-我下去了,不知道是地獄?還是天堂?(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4-02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2/p3124171a100384800-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4月2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3月21日,中國東航MU5735客機在從雲南昆明飛往廣州途中,墜落廣西梧州籐縣琅南鎮莫埌村附近山谷。據悉,廣西梧州北辰礦業公司一個攝像頭拍到飛機墜落情況,顯示:機頭觸地前,飛機垂直下落。有專家指,客機以此種方式墜落,情況實為罕見。據報導,失事客機機型為美國波音737-800,機齡不到七年。目前北京當局對外稱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就此事,對看中國記者披露了來自國內權威消息人士的確切信息,也就是墜機的原因。

副駕駛張正平曾是功勛飛行員

據報導,北京當局對外宣布,記錄艙音和飛行數據的兩個黑匣子先後找到。目前網上對飛機失事原因有多種猜測和分析。袁紅冰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披露了來自國內權威消息人士的傳出的消息。「東航MU5735這次慘烈的空難,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一個客機為什麼會以自殺式俯衝的方式,直接衝向地面?這是大家一直想要搞清的一個謎團了。在大約五天或者一個星期之前,我們就從中國民航內部的良知人士那裡得到了一些信息。根據這些信息,那就是這次東航的這次空難是人為製造的一次災難,人為製造的慘禍。當時我們得到這些信息以後,因為信息的內容不太明確,也比較含混,所以我們又進行了多方面的瞭解和查證。

現在根據中國民航內部的良知人士,根據中國民航內部所設立的公安系統內的一些良知人士,根據原來雲南航空公司的一些老職員,他們傳出的信息。通過各個渠道,我們現在瞭解到這次空難具體情況是這樣的。現在把他們介紹給國際公眾,為最後最終完全查清這次空難提供一種思路。

根據我們這些渠道得到的信息,這次空難發生的直接原因是航班副駕駛張正平,他用自殺式的方式製造了這次空難。這個張正平他原來是雲南航空公司的,後來雲南航空公司被東方航空公司給並購了。他本身是一個功勛飛行員,而且是老資格的功勛飛行員。因此他在駕機的時候,飛機在巡航過程中,他突然讓飛機從八千多米的高空,筆直地向下俯衝。

在俯衝的過程中,最初正駕駛就是機長了,可能是由於事情發生突然,機長頭撞在玻璃窗上,可能是受了傷,在這個過程中,他從昏迷中醒來之後,這個叫楊宏達的機長試圖重新控制飛機。但是張正平再一次通過他的操作,使飛機再次的向下俯衝,所以到最後造成了這次空難。」

張正平留下一封遺書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在整個的過程中,當時廣州和雲南兩方面的塔臺,都是知道這個情況的。「因為整個飛機發生的這些情況都通過聲音傳遞出去了。那麼在發生這個空難之後二十分鐘之內,東航在雲南公司的內部設立的公安警察,因為他們通過這個通信已經瞭解到發生了什麼,他們就搜查了張正平在雲南機場附近的一個臨時住宿的酒店,在這個酒店裡發現了張正平留下的一封遺書。

這個遺書寫的比較長,主要內容是兩部分。

第一部分,張正平指控東方航空公司的領導,對他和原來的雲南航空公司職員進行迫害,致使有很多不公正的待遇。張正平本身是一個很老資格的駕駛員,原來曾經是功勛駕駛員、功勛飛行員,而且升到叫一種級長以上的一個職位,是駕駛員裡的最高級別這樣的一個等級。但是在遭受領導迫害的過程中,居然把他降成了副駕駛,這是遺書的一部分內容,對這個官僚體系,他進行了控訴。

第二部分內容,他說他現在已經沒有活的價值。因為由於習近平這個人根本不懂經濟,敗壞了改革開放的家底,使經濟越搞越糟。而且他通過他的一個親戚,代持的一些主要是在房地產和金融上的投資基本歸零,也就是他這個親戚為他代持的他幾十年的積蓄,由於經濟狀況的惡化,基本歸零了。遺書裡還提到,他這個代持者把他相當一部分資金,投到了恆大的房地產之中,因此造成了重大的經濟損失。所有這一切,他覺得他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願了。遺書的最後講,你東航的官僚主義者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們一個說法。」

張正平極端行為 132人失去生命

袁紅冰在採訪中對此評論指出,張正平他在模仿楊佳了。「但是他這個行為,我覺得是應該受到譴責的,因為他跟楊佳是沒有辦法相比的。楊佳懲罰的是那些侵犯踐踏了民權的狗官、惡警。而這個張正平副駕駛,為了他個人原因,竟然把飛機上的132條人命,作為他的殉葬品,這是一個必須受到人道主義譴責的一種犯罪行為。

但這也從另一個角度說明,整個中國社會現在實際上處於一種極端的、暴力的氛圍之中。

另外,在張正平俯衝的過程中,他喊了一句:我下去了,不知道是地獄?還是天堂?

整個事情發生之後,當時搜到這封遺書的東航內部的公安警察察,就把這封遺書交給了他的上級領導,而東航內部的公安警察再交給他上級領導的同時,也把複製件交給了東航的有關領導,東航的有關領導們又把這個遺書傳達到了民航局。所以整個這個事件發生之後,現在已經有幾十個人接觸到了這封遺書,知道這封遺書的內容。」

公安部王小洪大發雷霆 將遺書列為最高保密等級

袁紅冰還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這件事發生以後,公安部的常務副部長王小洪知道這件事以後大發雷霆,馬上把這封遺書列為最高的保密等級,包括民航局的一個副局長在內的知道這封遺書的幾十個人,都被王小洪指派的專人、政治警察進行了專門的談話,要求他們不得把這封遺書的內容向外泄露,同時又去封鎖了飛機發生空難的現場,搜尋黑匣子,通過搜尋到黑匣子以後,準備偽造事故發生的原因,偽造黑匣子的內容,這就是整個這次我們瞭解到的事件的過程。」

社會充滿怨氣習近平陷個人信譽危機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從這個事件我們可以看出,整個中國社會實際上現在是充滿了暴力之氣。習近平的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倒行逆施國策,已經把整個中國社會的人性,帶到了一種極其扭曲的狀態。同時,一個飛機的副駕駛,在他臨死的時候,居然能夠在遺書中痛罵習近平,也可以看到習近平現在他已經遭遇到了重大的個人信譽危機,不僅在民眾之中,而且在中共官僚體系之內,他都面臨著重大的個人信譽危機。」

美國公司恐難看到黑匣子真相

有報導指,中國民航局間接證實,將按照有關規定,邀請美國參加事故調查工作。袁紅冰對此表示:「他們現在就是要把黑匣子內部進行全面的偽造,偽造黑匣子,然後再交給美國和相關的外國航空的企業來進行所謂的破譯。而他們能接觸到的,必定只是偽造的黑匣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