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關係徹底反轉 歐盟明確站隊美利堅(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4-28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4月26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舉行的烏克蘭國防協商小組會議上。
2022年4月26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舉行的烏克蘭國防協商小組會議上。(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綜合報導)美國已經開始加速烏克蘭的反擊速度,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要以戰爭的速度來處理俄羅斯,通過在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的「烏克蘭國防協商小組」,也就是今後每月都要舉行的40國防長會議進行推動。外界推測,拜登政府已經獲得情報,中共將在亞太地區挑戰第一島鏈,美國必須加速處理普京,同時爲了保證民主黨的中期選舉,必須展示白宮在處理俄羅斯入侵問題的決斷力。

美中關係面臨徹底反轉

美國的國內,為了能夠對中共進行根本的處理,針對中共的國家安全政策報告即將發布,這份來自保守派智囊傳統基金會的簡報,建議拜登政府和國會議員,從根本上改變美中關係,制定多管齊下的計畫,將北京從美國經濟和領先的學術機構中剔除,徹底解決共產黨的威脅。聯邦項目、美國供應鏈和所有和國家安全相關的項目,和中共國有任何關聯的人均不得參與。

報告指出,美中關係是真正的敵對關係,不是友好競爭,共產黨只會促進自己的利益,同時破壞別人的利益。

週二布林肯在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聽證上明確表示,在未來幾週將對中共國的「崛起」發表國家安全政策的演說。這似乎是在暗示,1972年尼克松締結的美中關係,有可能徹底反轉。布林肯表示,

布林肯表示,美國正在和歐盟所有國家聯合起來,對中國的在烏克蘭戰爭上的行為造成的後果,進行協調行動。并且將確保臺灣有必要手段免受中共侵略威脅。

歐盟明確站隊美利堅

法國大選結束,週二歐盟主席馮德萊恩表明瞭歐盟對中共的全面理解,她指出,俄中已經建立了親密無間,不受約束的關係,中俄友誼威脅國際秩序。她表示,「現在是決定性時刻,我們對俄羅斯侵略的反應,將決定未來幾十年,國際體系和全球經濟的未來。」

馮德萊恩的表態,徹底把歐盟剝離俄中聯盟,推入美英陣營。

多年來俄中密謀影響美歐政治,中共滲透美國左派,俄羅斯滲透美國右派,雙管齊下,差點讓美國退出北約。在歐洲,俄羅斯銀行資助法國勒龐競選,如果取勝,法國就會退出北約,徹底反轉對俄羅斯的制裁,德國要是再跟上,俄中就會贏大了。

現在馬克龍成功連任,美國有能力凝聚歐盟,阻止俄中邪惡國家打破國際秩序,阻止他們在地球推進邪惡統治。

即便是普京在不斷使用核訛詐,白宮也還是堅持認為,中共才是美國和西方社會威脅的根源。美國和西方的情報組織已經非常確定,現在所有的亂世威脅,根源都來自於中共對全球邪惡勢力的支持和鼓動,美國政府已經開始把中共當作顛覆西方社會的幕後黑手,計畫在金融、科技和戰略方面,對中共的周邊環境進行全面擠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