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揭秘:習近平鮮為人知的人生政治戰略目標(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4-28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28/p3138911a809297398-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4月28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美國副國務卿舍曼(Wendy Sherman)近日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商定,敦促中國不要試圖幫助莫斯科規避制裁。那麼,西方仍然指望中共參與制裁俄羅斯說明瞭什麼?本臺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西方對中共報幻想?

據海外媒體報導,就俄烏戰爭,美國和歐盟仍然希望中共與西方站在一起,制裁俄羅斯。袁紅冰對此表示:「現在中共在國際政治、經濟、軍事、後勤和國際的輿論戰的各個領域,對俄羅斯實行公開的,或者只做不說的支持,已經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是中共支持俄羅斯,已經是一個基本的事實。可是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之下,我們看到美國總統拜登執政的白左政客團隊,和歐洲各國的白左政客們,仍然幻想通過各種方式,促使中共暴政對俄羅斯進行制裁、進行公開的譴責。至少想要中共暴政不去支持俄羅斯,所有的這些幻想都是不切實際的。

這就產生了一個問題,美國的拜登總統和歐洲各國的政客領袖們,為什麼會有這種幻想?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習近平人生的政治戰略安排內容是什麼。」

習近平的政治戰略目標

袁紅冰披露了來自中共黨內消息人士傳出的信息。「根據中共黨內的良知人士,特別是根據中共體制內北大的一些校友透露出來的信息,習近平在擔任國家副主席之後,也就是問鼎中共的最高權力已經不成問題之後,他就確立了一個人生的政治戰略安排,叫做‘一個中心、兩個基本戰略。’

就是在前蘇聯崩潰、瓦解之後,中共暴政的領導人,就成為共產國際運動的領袖。因此習近平成為中共的總書記之後,他認為他具有當國際共產主義領袖的天命。他的‘一個中心,’那就是要全力的推進、實現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略,以實現當年馬克思、恩格斯在共產黨宣言中所宣稱的,共產主義運動最後要獲得整個世界的所有權。這就是他的‘一個中心。’

‘兩個基本戰略。’第一個基本戰略就是通過征服自由的臺灣,從而邁出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關鍵的一步。習近平相信只要征服了自由臺灣,作為美國在亞太地區戰略存在支點的美日同盟,就會逐漸、迅速的瓦解。而美國會因此退出大東亞地區,龜縮回北美,淪為一個二流國家,交出確立國際秩序的權利。這是習近平要通過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達到的第一個基本戰略。

在使美國淪為二流國家、在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立法者之後,習近平要實行他的第二步的基本戰略,那就是通過政治、經濟、軍事、外交全面的壓力,迫使俄羅斯退回到烏拉爾山以西,使俄羅斯淪為一個東歐國家。這就是習近平的兩步戰略。他現在正處於實施第一個基本戰略的前夜。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怎麼能指望習近平去反對俄羅斯呢?他要把俄羅斯當作他下一步發動台海作戰的時候的能源和糧食的戰略後備戰略來源。一旦形成了這樣一種關係,中共暴政就不再恐懼台海作戰爆發之後,美國和印度等國家切斷它在印度洋上的能源運輸權。

當然,習近平也不會在乎俄羅斯在這次烏克蘭事變中受到極大的削弱。因為俄羅斯的國力越軟弱,它會越傾向於把自己的命運和中共暴政捆綁在一起。俄羅斯作為中共暴政發動台海作戰能源的戰略基地,也就越有把握。」

習近平曾感嘆:蘇聯解體時無一男兒

袁紅冰表示,所以說,中共習近平現在支持俄羅斯,目的是利用俄羅斯來達到中共的最終目的。「普京當然也是很清楚習近平對他的態度。大家都記得,習近平對於前蘇聯崩潰曾經發出過一句感嘆:整個蘇聯沒有一個是男兒。他所說的這沒有一個是男兒的意思指的就是,在前蘇聯崩潰的過程中,沒有一個蘇聯共產黨員,或者前蘇聯的官員,願意為前蘇聯的崩潰殉葬。他所指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男兒中,當然也包括普京。普京當然清楚這一點,但是目前在整個美國的白左和歐洲的白左政客,對俄羅斯沒有採取綏靖主義的懷柔政策,而是採取全面壓迫的政策之下,普京只能把自己的命運暫時和中共暴政捆綁在一起。」

西方左派對習近平政治意志一無所知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現在可以說,整個美歐的白左政客,他們對於習近平還處於一種幻想之中。有的人甚至以為通過所謂經濟制裁的威脅,可以迫使習近平去切斷和俄羅斯的聯繫,放棄對俄羅斯的支持。美國總統拜登前幾天甚至講,習近平會意識到跟西方的經濟聯繫比支持俄羅斯更重要。所有的這些說法都表明瞭美國和歐洲的白左政客,在習近平的政治意志上的無知。

美國和歐洲的白左政客在川普(特朗普)主義崛起之前,對中共暴政實行了幾十年的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政策,使中共暴政成長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所以中共暴政在今天,它不會去在乎美國或者歐洲所發出的經濟制裁的威脅。習近平將按照他的人生政治戰略安排,決定中國的國家政策。」

中共暴政才是當前人類最大威脅

就目前美國、歐洲的全球戰略中心應該怎樣轉向?袁紅冰對此認為:「我們曾經講過,美國和歐洲現在應該採取的一個基本戰略就是,對俄羅斯採取綏靖主義的政策。而對中共暴政實行全面封鎖、全面圍堵的戰略。因為前蘇聯崩潰之後,整個國際政治的中心就立刻由歐洲轉移到了亞太地區,中共暴政就成為共產國際運動的主要的策源地主國。

可是美國和歐洲的白左政客們,顯然沒有意識到這種國際政治重心已經改變的時代趨勢,他們仍然對俄羅斯施加越來越大的壓力。其實,對人類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致命的威脅,就來自中共暴政、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略。所以美國和歐洲的執政團隊能不能夠及時的認清這樣的一個時代趨勢,並相應地改變自己的國家戰略,這是我們需要觀察的。」

西方提供烏克蘭武器只是延長戰爭時間

據報導,目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已經有兩個月,世界各國的民眾都希望戰爭盡快結束,而拜登最近又宣布再向烏克蘭提供八億美元的重型武器。袁紅冰對此表示:「美國和歐洲對烏克蘭的各種援助,只能延長這次烏克蘭事變,而不能夠改變烏克蘭事變的一個基本力量對比,那就是世界上擁有最大核武庫的俄羅斯,對烏克蘭具有絕對的軍事和經濟的優勢。因此如果美國和北約不直接派兵進入烏克蘭,烏克蘭的失敗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

時間漫長,這是一種感覺。我還是認為,由於美國和北約之前就明確的宣布他們不會派軍隊進入烏克蘭作戰。這就決定了這次烏克蘭事件只能是一次茶壺裡的風暴。當然這個茶壺足夠的大,茶壺裡裝的是烏克蘭人民的血淚。

同時也由於俄羅斯現在的經濟體量極其弱小,俄羅斯的經濟體量,國民生產總值只相當於中國的一個廣東省。因此俄羅斯也不可能對整個人類、對整個國際社會造成根本性的危害,它沒有這個能力。它的侵略意志受到了它自己的衰弱國力的限制。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這次烏克蘭事件,在一個不久的將來就會結束。俄羅斯將實現它強化和擴大對烏克蘭東部地區控制的這種戰略設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