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反擊戰:烏轟炸機突襲了俄軍佔領地(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08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空軍的轟炸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烏克蘭空軍的轟炸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據報導,7號的錄像顯示,兩架烏克蘭空軍的「Su-27」側翼飛機對位於黑海西部的俄羅斯佔領的蛇島進行了高速低空轟炸。另一架烏克蘭「Bayraktar TB2」無人機捕捉到了這次攻打的視頻,顯示了從西面拍攝的該島的緊湊鏡頭。從掌握的有限的、但令人震驚的攻擊角度來看,這是一次高風險行動,不僅是由於來自敵人的威脅,而且是於炸彈的爆炸和碎片擊中了發射飛機本身。

根據《戰區》報導,兩架Su-27飛機從南面進入低於該島南面的燈塔,同時投下紅外對抗信號彈。向南推進是有道理的,因為燈塔提供了排查目標的指南針,而且島上的俄羅斯守衛者很可能將主要集中在北和西。

側翼戰機在最低高度投擲了高阻力炸彈,似乎直接擊中了島上的主要建築群、碼頭上方的建築以及東邊的點。島嶼東端至少有兩次重大的二次爆炸,表明彈藥或燃料儲存區被擊中。後來在島嶼中心附近發生了更大的爆炸。

衛星錄像證實了蛇島建築物的火災和嚴重損壞,表明襲擊發生在最近一兩天內。這次襲擊是在烏克蘭使用TB2無人機對蛇島進行攻擊的浪潮中發生的。這些攻擊的目標是設施、防空系統和一艘試圖卸下替代托爾防空導彈發射器的俄羅斯登陸艇。

相比於低空防空系統、「ZU-23-2」炮位,「Tor」導彈發射器和「SA-13 Strela-10」紅外防空導彈的TB2任務更有意義,因為在有人駕駛的戰鬥機落錘之前,它們是對敵人防空系統的預備性破壞。這次襲擊的風險也許是可接受的,因為1164項目的「光榮級」(Project 1164 Slava)巡洋艦在4月中旬被擊沉後就沒有了。如果巡洋艦的S-300F防空系統在附近,而不是已經在黑海底部,那麼它可以使這樣的攻擊更加危險。

Su-27是本地的攔截機和空中優勢戰鬥機,具有二次對地攻擊能力。它幾乎沒有太多美國和北約攻擊戰鬥機中的複雜系統。烏克蘭飛行員在戰爭早期的描述中說,Su-27戰鬥機在很大程度上被用於空對空的角色,但其較長的航程和有效載荷使其適合於蛇島的打擊。如果需要的話,它們也可以在空中自衛。

在這種速度和攻擊特徵下,要想讓任何炸彈都準確無誤地擊中目標,需要高度的技巧。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似乎做得非常多,不僅僅是這樣。撇開技術問題不談,這次打擊,如果真的像視頻中那樣,這確實是一個信號,即儘管俄羅斯防空部隊盡了最大努力,但烏克蘭空軍能夠並將用他們擁有的噴氣機和武器打擊俄羅斯的陣地。最重要的是,蛇島現在是一個爭奪激烈的地方,這對俄羅斯的入侵行動是一個不好的跡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