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精密火裝式」彈藥將不久由美國展出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08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美國是各種規模的空中徘徊彈藥系統的全球領導者,用於各種任務並將在5月10日至12日的「2022現代海洋展」(Modern Day Marine 2022)的BAE展臺和德事隆展台上,重點展示其「Hero-120 OPF-M」(有機精確火力安裝),以及安裝在ACV和ARV上的HERO空中徘徊彈藥系統系列。

根據「威視網(UVision)」報導,2021年,該公司獲得了一份多年期合同,向美國海軍陸戰隊(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簡稱USMC)提供Hero-120 OPF-M系統及其多筒發射器,根據USMC的具體要求定制,並集成到裝甲車和海上平臺。

Hero-120是一種中程、反裝甲、超視距的武器系統,可滿足現代戰場挑戰的複雜要求。這種高精度的智能徘徊彈藥系統具有獨特的空氣動力學結構,可以對反裝甲、反物質和反人員目標實施精確打擊,包括主戰坦克、車輛、混凝土工事和城市人口密集地區的其他軟目標,同時確保最小的附帶損害。其廣泛的多用途彈頭使作戰用戶能夠有效地打擊所有目標。

美國威視網的首席執行官特魯克塞爾(Jim Truxel)說:「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合同是一個多年期的項目,在各個階段都有遞增的升級,直到系統完全交付。因此,我們對系統進行了調整,以便安裝在ACV和ARV車輛上,這一點將在MDM展會上展示。這是確立公司在美國和世界的地位的又一步驟,即成為遊蕩彈藥領域的先驅者。我們還與海軍陸戰隊航空隊合作,從各種飛機上部署HERO系統。」在展位上還將展示「Hero-30SFR」、「Hero-400」和一個仿製的多筒發射器,以及該公司的訓練模擬器。

關於HERO系列。基於尖端技術和廣泛的實戰經驗,創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HERO系列的智能徘徊彈由八個系統組成,為不同射程的不同任務設計,可以使用各種類型的有效載荷。作為當今最快的感測器到射手的徘徊彈藥,HERO系統使前線部隊能夠獨立定位時間敏感的目標,併進行精確的跟蹤和攻擊。

每種彈藥都能處理不同的任務,從輕型靜態或移動目標,如輕型車輛,到大型強化或重裝甲目標,如主戰坦克(Main battle tank,簡稱為MBT)、敵方防空設施和其他戰略目標。HERO系列的獨特設計使其能夠在城市地區或偏遠地區進行精確的彈藥打擊,並將附帶損害降到最低。在任務中止的情況下,系統可以被召回並選擇另一個目標。HERO系列具有低噪音和熱信號,集成了高度先進的、穩定的光電日夜相機,是在空中、陸地和海軍平台上部署的理想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