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號角響起?烏克蘭首支部隊直搗俄邊境(圖)

發表:2022-05-16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軍隊在烏東
烏克蘭軍隊在烏東。(圖片來源:Ministry of Defense of Ukraine/CC BY-SA 2.0)

【看中国2022年5月16日讯】據外媒報導,第一支烏克蘭部隊在15日抵達了烏俄邊境,這顯示烏國於東北地區的戰事已經取得實質性的進展,亦進一步印證俄軍在烏克蘭遭受重挫之說法。

據《衛報》報導指出,烏克蘭的智庫專家阿夫德耶娃(Maria Avdeeva)於推特上貼出影片,聲稱烏國第127國土防衛旅的第227營士兵已經在15日抵達了俄羅斯和哈爾科夫(Kharkiv)接壤之地區,還寫下「榮耀歸於烏克蘭」之國家口號。

從影片中可見,有12位烏克蘭士兵沿著小徑穿過樹林,而來到烏俄邊境,且在當地插上一根畫著烏克蘭藍黃國旗顏色之標誌,相當高興地合照。

烏克蘭記者波諾馬連科(Illia Ponomarenko)亦於推特上說,第一支烏克蘭部隊已經在15日抵達了俄羅斯邊境,並聲稱此為烏克蘭於哈爾科夫東北部反攻行動之一部分。他預計,俄國將在未來數日就會失去這座位在俄羅斯北部的城市。

報導中稱,烏克蘭此舉似乎象徵著他們已經在東北地區的戰事中獲得了進展,更進一步印證俄軍於烏克蘭遭受重挫之說法。據英國軍事情報機構最新的消息指出,俄國派往烏克蘭的入侵部隊,可能已經損失了三分之一的兵力。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