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紙扔馬桶還是垃圾桶?很多人都做錯了(圖)

發表:2022-05-1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生間 廁所
廁紙用完該扔馬桶還是扔垃圾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廁紙用完了是扔馬桶還是扔垃圾桶?對於這個問題,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觀點,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對,廁所有異味或馬桶堵塞,所以真得用心了解一下。

有人認為,用完的廁紙,當然要扔進垃圾桶裡面,但是衛生間經常會出現異味,這可能是因為把廁紙丟進垃圾桶裡面而滋生的,畢竟用完的廁紙挺髒的,會滋生細菌,如果把廁紙直接扔進馬桶,可能會造成馬桶堵塞。

有人覺得,想要生活得更加方便,用完的廁紙可以丟進馬桶裡面,畢竟現在的馬桶都是經過改良的,只要不丟大一點的垃圾,都是會被水給衝下去的,現在的廁紙,還有很大部分是溶於水的,就算直接扔進馬桶裡面,也不會造成馬桶堵塞,所以直接丟進去就可以了。

其實兩種方式都是可以的,只需要在選擇任何一種方式的時候,把握最正確的使用方法。

如果我們習慣性把廁紙丟進垃圾桶裡面,那麼我們就必須選擇帶蓋的垃圾桶,因為衛生間是一個很潮濕的地方,用完的廁紙很容易會因為潮濕而滋生大量的細菌和病毒,而且廁所還很容易滋生異味。

用帶蓋的垃圾桶,它有效地隔絕廁紙所產生的異味,每次只需要我們及時倒掉垃圾桶裡面的垃圾,現如今帶蓋的垃圾桶,無需彎腰、也無需手觸,腳踩就能開蓋,丟垃圾方便,還能隔絕異味。

智能開蓋垃圾桶,觸手感應開蓋,採用PP材質,穩固底座,防滑、防潮、妥帖安穩,不會被輕易地觸碰到底,也不會刮傷木質地板,不鏽鋼桶身,封閉式設計,能夠隔絕桶內的異味,減少生活垃圾引起的空氣污染問題。

如果我們習慣性把廁紙丟進馬桶裡面,那麼我們一定要選擇可溶性衛生紙,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出現堵塞馬桶、滋生異味的情況出現,只不過可溶性衛生紙的價格相對於普通衛生紙的價格要貴一些而已。選擇的時候,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做出相對應的選擇了。

廁紙用完該扔馬桶還是扔垃圾桶?看完以上就知道怎麼做了吧。雖然只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情,如果我們處理好了,就會提高居家的幸福感。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