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初心 神啟美國 華盛頓對於末劫的忠告(圖)

作者:曉淨 發表:2022-05-19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為了神的榮耀,對於兩次極權的機會,華盛頓都放棄了,而是成為美國,也是世界上第一任的民選總統。
只為了神的榮耀,對於兩次極權的機會,華盛頓都放棄了,而是成為美國,也是世界上第一任的民選總統。(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筆者不是美國公民,但第一次因為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1732年-1799年)流下感動的眼淚是在維吉尼亞州北部優美的維農山莊(Mount Vernon),正逢解說人員在華盛頓墓地前說道,華盛頓有兩次機會大可以作為權霸一方的獨裁者,但他都沒有,只為了神的榮耀而在美洲大陸上成立聯邦共和國--美國;只為了今後,在這塊土地上世代綿延的--「神的子民」。

在領導美國獨立戰爭勝利後,是華盛頓能夠極權的第一次機會。為爭取民主自由,在他分文不取、忠貞無私長達八年的引領下,以寡弱的大陸軍團,堅苦卓絕的擊潰英軍後,當時無論個人聲望或政局形勢,大可成立寡頭的軍政府領導層,但他沒有。

獨立戰爭結束後的1783年12月23日,華盛頓向邦聯議會(Congress of the Confederation)辭去軍隊總司令職務;在1789年獲得全數選舉人票,毫無異議的當選了首屆美國總統,不僅成為美國,也是世界上第一任的民選的總統,並婉拒了當時為鉅資的年薪兩萬五千美元,奠定民主的基石。

第二次機會是在勉強續任第二屆美國總統後,美國人民挽留華盛頓繼續競選連任,華盛頓也可順勢而為一開萬年總統的先例,但他還是沒有;華盛頓向美國人民解釋:「你們再繼續選我做總統,美國就沒有真正的民主制度了」

寒冬下,在寂靜的莊園聽完介紹後,當時除了我紅了眼眶,在場的其他美國民眾也紛紛拭淚,並脫帽鞠躬致意。我當時就在想,是怎樣偉大的心靈可以堅毅地走著神指的道路?

神啟「共和國之子」

讀到以下這個故事,我也哭了,因為它著實地讓我了解到美國確有其殊勝和偉大之處,並身負著引領全世界、全人類走向正義、光明新紀元的神聖使命。這個神蹟在1859年首刊在美國國家論壇報(NATIONAL TRIBUNE),由記者韋斯利(Wesley Bradshaw)側面的記錄下當時已經99歲的一名退役軍官所言。韋斯利這樣形容:「他雖然年邁,但當他凝視美國獨立紀念館(Independence Hall)時,他昏暗的眼神頓時散發著光芒。」他的名字叫安東尼·謝爾曼(Anthony Sherman)。

1777年在福吉山(Valley Forge),冷冽酷寒的冬日,他曾在華盛頓的麾下,聽聞華盛頓陳述的三次神啟,內容分別是關於美利堅共和國的三次磨難,第一次是美國獨立戰爭、第二次是美國南北戰爭,但前兩次磨難的規模和範圍都遠不及美國的第三次磨難。安東尼告訴韋斯利,「如果你活著,不久之後你將看到它得到證實。」

那是極端糟糕的一年冬天,與敵軍奮戰節節敗退,缺衣少糧的士兵,還受到天花、傷寒病的摧殘,除了向國會徵求兵源和物資,艱困的磨難前,華盛頓數次向全能的上天祈禱;祈禱戰爭能勝利,祈禱自己能完成使命。就在一天下午,華盛頓正在準備緊急檔案之際,突然感覺身旁有異,眼見一位美麗的女子在前,華盛頓追問四次為何妳在這裡?美麗的女子卻莫不答語,隨後華盛頓感到全身無法動彈,被一種神秘而強大的光明力量所佔據,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地凝視著這位女神,僅此而已。這時,華盛頓聽聞:「共和國之子,看好了,記住了。」女神伸出手臂後,神啟幻化出來的三段畫面,一一展示了美國的命運,從初始創立、發展,到末劫最後一次的磨難都展現在華盛頓眼前。

關於末劫,華盛頓又先聽聞:「共和國之子,看好了,記住了。」在黑暗中,天使把號角放到嘴裡,吹出三個獨特的聲音,然後從海裡捧起水來,灑向歐、亞和非三大洲,不久,各個洲的上空都升起了厚厚的黑雲,並迅速的聚集在一起。不僅如此,黑雲中還閃爍著暗紅色的光,一群群武裝的人們,隨著黑雲移動,在陸地或海上,並朝著美洲而來,景象十分恐怖。而美國被籠罩在黑雲之下,武裝的人們摧毀了整個美國,燒燬了先前湧現的村莊、市鎮。華盛頓聽到了隆隆大砲聲、戰鬥撞擊和數百萬人在殊死搏鬥中的嘶喊聲。

此時,華盛頓又再次聽到神語:「共和國之子,看好了,記住了。」聲音停下時,黑影中的天使再次把號角放到嘴裡,吹出長而洪大的聲音;瞬間,彷彿有一千個太陽的光亮灑下,穿透了黑雲並粉碎它;同時有一個大天使從天而降,在大天使的額頭上閃亮著「聯邦」(Union)一詞,一手拿著美國國旗,另一手持劍,協同大天使的是一群白色神軍。他們立即加入了眼看就要潰散的美國之中,美國人立刻有了勇氣、重新戰鬥。

衝突聲中,華盛頓又聽到神秘的聲音說:「共和國之子,看好了,記住了。」聲音停下後,黑影天使最後一次捧起海水灑向美洲。隨即,黑雲捲回,也帶走了他的軍隊,美國土地上的人民最終取得了勝利。再一次,華盛頓看見村莊、城鎮湧現,同時大天使把他帶來的蔚藍色旗幟豎立在他們之間,恢宏的說道:『只要星星還在,只要上天還把甘露灑下大地,聯邦就和它們同樣長存與世。』,爾後天使取下額上寫著聯邦的頭冠,把它放在旗幟上,人們跪下誠心回應道:『阿門』。」

最後,華盛頓只看見升騰捲曲的蒸氣並凝視著女神,又聽到同樣的聲音說:「共和國之子,你所看到的景象是共和國將面臨三次巨大的危險。最可怕的是第三次,但是在最大的衝突中,整個世界聯合起來也不會戰勝她(指共和國)。要記住:『讓共和國的每個孩子學會為他的上帝、他的土地和他的聯邦生活。』」

至今,兩百多年過去了,美國土地上的「神的子民」,是否還記得華盛頓國父的諄諄教誨,他指出一國的興衰關鍵是:「國家之前進在於人人勤奮、奮發向上,正如國家之衰落由於人人懶惰、自私、墮落。」非戰時的華盛頓簡樸勤奮,喜歡讀書,每日清晨四、五點就到書房,為了不被打擾,書房門不能外開,他人不能隨意進入,並定時向神祈禱懺悔,不僅慣例如此,每當遇到困難時,他每每潛心修過懺悔並救助於神的旨意。那麼當今在美國土地上的人們呢?除了安逸享樂外,是否記得華盛頓的諄諄告誡:「當自由流於放縱時,專制的魔鬼就會乘虛而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