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副院長群髮色情簡訊後甩鍋 騰訊怒揭「畫皮」(組圖)

發表:2022-05-22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圖片來源:網路)
鄭州輕工業大學。(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5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河南省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被曝出醜聞,該院常務副院長譚俊超群髮色情消息,醜聞曝光後,他辯解說,微信號被盜,院方也為其辯護,但騰訊公司卻不願「背鍋」,發布聲明闢謠。露骨簡訊事件傳出後,持續引發關注,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5月19日深夜23點36分,在鄭州輕工業大學一個工作群中,當別人都在討論工作時,體育學院常務副院長譚俊超卻突然發了一條不雅信息:「把×子和嫩×拍給我再睡」。當時鄭州輕工業大學174人的工作微信群一下子炸鍋了,群裡出現了一連串的問號。

譚俊超很快又發了一條微信:「被盜號了,剛托公安朋友找回來!」這句話顯然是謊話,因為即便是微信號被盜,也絕不能這麼快就被找回來。

5月20日,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黨政辦負責人為他洗地,這位黨政辦主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肯定地說,確實微信號被盜,正在補救。針對院方的解釋,網民不買賬:「騙鬼去吧」「我信你個鬼」的嘲諷比比皆是。

 譚俊超

(網頁截圖)

隨後,譚俊超又發布一條信息:被盜號了!剛托公安朋友找回來!!

 譚俊超

(網頁截圖)

不過,騰訊微信團隊很快戳破了院方的謊言。5月21日中午,騰訊發聲明稱:經我方(騰訊微信團隊)查證,該教師賬號近期登錄IP與登陸設備無變化,其微信賬號不存在被盜情況。

騰訊發布的證據後,鄭州輕工業大學也無法袒護副院長,該院21日下午發布通報稱:關於該校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群中發布不雅信息、謊稱微信被盜一事,正在進行調查。目前,鑒於譚某某的行為涉嫌違紀,學校已對其進行停職調查。

黃色簡訊事件傳出後,引髮網民的關注和熱議。有網友說,「我是輕院畢業的,這學校十分噁心,據說是發給一名女輔導員的,誤發到了工作群中。」

也有網友表示,「為了保住烏紗帽,五分鐘就能扯出來這樣無法自圓其說的一個謊,很難說別的事情上會怎麼做呢,很悲哀,讓我非常懷疑該領導的能力,能做到副院長的職位,就這,差不多得了。另外有人扒到院長先生是優秀黨員,該怎麼說呢,諷刺吧。」

大陸高校官員、教授侵犯女學生事件層出不窮。2021年10月,中央美術學院的一樁醜聞被媒體曝光,群名為「央美研討會高幹群」的多張聊天截圖在網路流傳。群成員不僅公然侮辱女性,群中還有涉及強姦未成年等言論。網名「黃油油蜥蜴」此前發微博披露,中央美術學院在職教師徐天華,涉嫌婚內出軌、腳踏多條船,誘騙16歲的高一女生,之後又拋棄對方,致該女生患上抑鬱症。

2020年11月,中國傳媒大學前黨委常委、副校長蔡翔,涉嫌貪污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零6個月。蔡翔被指收受大額慰問金,不如實報告個人收入和家庭房產等,此外還曾被網民舉報,泡溫泉時性侵女學生。

網民評論稱:「高等學府培養的道德敗壞的文化流氓,一群色情狂混跡於藝術殿堂,連牲畜都不如!這就是今天中國的大學,不是傳統教學育人,而是培養衣冠禽獸、高級人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