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禮貌」 俄羅斯威脅敵人:很快擁有50個新核武(圖/視頻)

發表:2022-05-25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新型洲際彈道導彈「薩爾馬特-2」(Sarmat-2)發射升空瞬間。俄羅斯表示,該種洲際彈道導彈的飛行測試是於2021年開始,並於2022年完成。
普京(Putin)的忠實擁護者發出的警告可能是虛張聲勢,但也可能有其實質的措施存在。圖為俄羅斯新型洲際彈道導彈「薩爾馬特-2」(Sarmat-2)發射升空瞬間。俄羅斯表示,該種洲際彈道導彈的飛行測試是於2021年開始,並於2022年完成。(圖片來源:公用領域俄羅斯國防部)

【看中國2022年5月25日訊】莫斯科聲稱很快將擁有50枚能夠殲滅敵人的新型先進核導彈,準備在秋季部署。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試圖在鄰國烏克蘭遭受軍事失誤時,重新展示實力。

俄羅斯國家航天局「羅斯科莫斯」(Roscosmos)負責人德米特里.羅戈津(Dmitry Rogozin)吹捧了「薩爾馬特-2」(撒旦-2,Sarmat-2)洲際彈道導彈,揚言208噸和14層樓高的核武器火力很容易將「可恨的敵人」炸出火山口般的深坑。而且,正在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的這位國家核武器專家則指向不明的表示動用核武器是為了讓「侵略者」尊敬他們。

據《紐約郵報》報導,羅戈津說:「我建議侵略者對我們說話要禮貌一些。如果配備核彈頭,敵方目標上的這樣一個彈坑將是……非常……非常大、非常深且具有放射性。」

他發出了恐怖的威脅:「不僅僅是一枚,而是與世界上最強大的核導彈一樣多的導彈將發射到一個可惡的敵人的領土上。」

2月,羅戈津曾警告說,俄羅斯的發動機控制著國際空間站的軌道,並暗示如果克里姆林宮想表達其對俄羅斯因入侵烏克蘭而遭受製裁的憤怒,克里姆林宮可能會允許它(國際空間站)墜毀回地球,而不會在意這種墜毀對於空間環境和地球環境、以及人類所造成的災難如何。

週末,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聲稱該視頻顯示的一個26英尺深、66英尺直徑的隕石坑,是由一枚被西方國家稱為「撒旦-2」的空白的「薩爾馬特-2」(Sarmat-2)導彈造成的。他表示,如果該導彈攜帶了核彈頭,那麼破壞力會更大。

但是,羅戈津關於俄羅斯導彈的戰備和能力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其詞了。

上個月,俄羅斯成功測試了「薩爾馬特-2」(撒旦-2,Sarmat-2)號洲際彈道導彈。俄羅斯表示,「薩爾馬特-2」導彈可以打擊11,200英里範圍內的目標,速度高達每小時15,880英里。

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稱讚該導彈是世界上威力最大、射程最遠的導彈,幾乎可以打擊地球上的任何國家,而且是不可被攔截的。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則聲稱,這應該讓俄羅斯的敵人在威脅該國之前「三思而後行」。

普京並未排除在烏克蘭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普京在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初期就下令俄羅斯的核威懾力量處於警戒狀態。

普京的忠實擁護者羅戈津兩週前表示,如果俄羅斯願意,可以將烏克蘭從地圖上刪除。而且,他還對北約(NATO)發出了「摧毀」的核威脅。

「北約正在對我們發動戰爭。」他在社交媒體「電報」(Telegram)的帖子中說道。

「在核戰爭中,北約國家將在半小時內被我們摧毀。」

「但我們絕不能允許,因為交換核打擊的後果將影響我們地球的狀態。」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