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初選 川普支持戰績達98比7 (圖)

發表:2022-05-26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舉行的“美國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中發表講話。(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舉行的「美國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中發表講話。(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國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經過5月24日(週二)的又一波中期選舉初選後,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贏得初選、獲得共和黨提名的總數達到98人,只有7人落選。他支持的候選人本週二有4人落選,都發生在喬治亞州。川普表示,有些選戰「不可能獲勝」。

綜合多個媒體的消息,5月24日進行了初選的州有喬治亞州、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德克薩斯州和明尼蘇達州。川普在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和德克薩斯州支持的候選人全部勝出。但在搖擺州喬治亞州,獲得川普點頭的13名候選人中,有4人敗給了他們的對手,這也令喬治亞州成為川普在初選中背書失利最嚴重的州。

川普週三(5月25日)在他的真相社交媒體平台上說,他獲得了一個「非常巨大而成功的政治支持之夜」,但是川普也表示,有一些選戰是「不可能獲勝的」。

喬治亞州,在共和黨州長初選中獲得川普支持的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被現任州長佈萊恩.坎普(Brian Kemp)擊敗。根據5月20日至21日期間對當地共和黨選民的一項抽樣調查顯示,坎普的民意調查領先珀杜14個百分點,這已經預示了珀杜敗選的兆頭。坎普在初選中最後獲得了50.2%的選票獲勝。

美國聯邦眾議員喬迪.海斯(Jody Hice)在川普的支持下也未能把現任喬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berger)拉下臺。在計票超過95%選票後,拉芬斯伯格獲得了52.3%的選票。

喬州現任總檢察長克里斯.卡爾(Chris Carr)也擊敗了川普支持的候選人約翰.戈登(John Gordon)。

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帕特里克.維特(Patrick Witt)在競選喬州保險專員的共和黨提名中也敗給了自2019年以來一直擔任該職位的現任保險專員約翰.金(John King)。

喬州副州長的初選結果還沒有最後確認,在計票超過95%的選票時,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州參議員伯特.瓊斯(Burt Jones)以50.1%的得票率領先,但是瓊斯必須要保持50%以上的最後得票率才能避免再次決選。

但是川普在喬州也贏得了一個耀眼的勝利,那就是他支持的前NFL橄欖球巨星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輕鬆擊敗對手獲得共和黨的聯邦參議員提名。沃克從去年9月就獲得了川普的支持。

在5月3日的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的初選結束後,加上此前德克薩斯州的第一次初選,所有得到川普點頭的候選人全部勝出,讓川普得到一個55比0的完美支持獲勝記錄。

在5月10日的西弗吉尼亞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初選結束後,川普的支持獲勝記錄是58比1。川普支持的候選人中第一次出現了失利的情況。在內布拉斯加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川普支持的農業商人查爾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在受到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後而敗選。

上週5月17日在賓夕法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肯塔基州和愛達荷州的初選後,川普的支持記錄達到82比3。其中在北卡羅來納州第11國會選區共和黨初選中,川普希望「再給一次機會」的26歲新科眾議員麥迪遜.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因自身的眾多爭議而敗選。另外在愛達荷州,川普支持的副州長賈妮絲.麥吉欽(Janice McGeachin)在挑戰共和黨州長提名時未能成功。

當川普的支持在最新的喬治亞州初選中遭受重大挫敗後,有一些輿論認為川普已經是「過去式」了,他的影響力在明顯下降,並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繼續減弱。另有輿論認為,共和黨選民可能會支持川普再次競選美國總統,但是他們對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可能不是都會買賬。

更多的人認為,儘管川普的影響力已經在減弱,但是川普仍然是共和黨內最有影響力的人。

美國中期選舉週期下一波的初選將於6月7日在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新澤西州、加利福尼亞州、愛荷華州和南達科他州繼續進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