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翻川普的騾子(圖)

作者:洛克雜譚 發表:2022-06-01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0头骡子

《2000頭騾子》6個關鍵州弊選證據的一部記錄片,於5月2日——7日在全美電影院放映。(網絡圖片)

上週六(2022年4月23日),川普在俄亥俄州演講,盛讚一個位名叫凱瑟琳的女性,並請大家關注一部記錄片——《2000頭騾子》(2000 Mules)。

凱瑟琳,是一個名為「真實投票組織」的現任主席,這個組織位於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成立於2009年,宗旨就是制止選舉腐敗。

2020大選,6個關鍵州集中了全世界的目光,它們的選舉情況將決定那次大選的結果。它們是喬治亞,威斯康星,德克薩斯,密歇根,賓夕法尼亞,亞利桑那。

大選過後,凱瑟琳的「真實投票組織」,花費200萬美元購買了六個州公開的手機數據,總計400萬分鐘的錄像,十萬億條手機信息,重點調查街邊投遞箱進行的假票販運。

《2000頭騾子》,是根據凱瑟琳團隊調查6個關鍵州的弊選證據而製作的一部記錄片,於5月2日——7日在全美電影院放映。

所謂「騾子」,就是專門替人搬運貨物的畜生。「2000頭騾子」,指的是凱瑟琳團隊調查確認的2000個人,他們替一些「非政府組織」把假選票分別投遞到6個州的眾多街邊的投遞箱中,從而左右了大選結果。

騾子們的僱用者,是一些「非政府組織」。所謂「非政府組織」,在美國多如牛毛,其中大量寄生於民主黨旗下,長年收受民主黨的撥款、為民主黨干髒活兒維生。比如這次疫情,民主黨控制的國會批准了數萬億美元的法案,一大部分給了這些「非政府、非盈利」的組織。

凱瑟琳團隊確認誰是「騾子」非常謹慎,比如在喬治亞州,一個人至少要24次去投遞箱,5次到「非政府組織」的藏票處。達到這個標準才被確認為騾子。

凱瑟琳團隊根據自己購買的公開手機數據確認騾子,這些手機數據,可以把手機使用者的所在位置精確定位到幾英吋之內。

凱瑟琳團隊檢索這些手機數據時,把搜索開始時間定在11月3日大選日之前幾週,很快就發現這些騾子及其僱用者在這段時間內的行動軌跡與平時截然不同。騾子們頻繁穿梭於這些非政府組織的假票藏匿點與各個投遞箱之間。

這些騾子和僱用者,在六個州都遵行一致模式,所有的假票成捆綁紮放在一個藏匿點,然後由騾子領取之後,戴著手套在半夜三更一張張塞進投遞箱,還要用手機拍照留證,以便領取報酬。

凱瑟琳團隊在400萬分鐘的數據中找出了每頭騾子幹活的具體時間,這些事情同時在六個州發生,賓州最為嚴重,僅費城就集中了1155頭這樣的騾子。

喬州242頭騾子,但活動次數高達5662次,有個別人一個人就超過50次甚至100次。按這個速率,這些騾子在幾週內投遞了數十萬張假票。

威州的三個城市,有138頭騾子與5個非政府組織的藏票點和26個投遞箱有關,次數達到3568次。

這些騾子還經常輪換投遞點,手機信號顯示有的還有跨州行動。證人稱,在亞利桑那州,騾子每投一張票可以賺到10——40美元。

而更可怕和耐人尋味的是,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收到了與此相關的證據後,不僅不理,還掩蓋了起來。

這些假票哪來的?凱瑟琳們調查發現,假票的主要來潮是「不乾淨」的選民名冊,即當時盛傳的死人票、擴充的選民名單,無效的註冊等等。

而僱用騾子和非政府組織的錢,來自一些神秘的基金會以及左派大亨,比如扎克伯格自己就拿出了5億美元用於搖擺州的非政府組織和騾子們的運營。

記錄片公布了這些騾子的工作量:

密歇根州有500頭騾子,運假票12.5萬張;
威斯康星100頭騾子,運送了4假票萬張;
喬治亞州250頭騾子,運送假票3萬張;
亞利桑那州200頭騾子,運送假票2萬張;
賓夕法尼亞州僅費城就有1100多頭騾子,運送假票27.5萬張。

而僅僅喬治亞、亞利桑那、賓夕法尼亞,三個州的選舉人票加起來就有47張。這就是說,川普得到的選舉人票僅僅加上這三個州,就能達到279張,足以擊敗拜登

也就是說,拜登竊選鐵證如山,真實的勝選者就是川普。

凱瑟琳團隊只是調查了騾子,上次大選中存在的疑點遠遠不止這些。

2020年的美國大選,其意義之重大,不遜於光榮革命、獨立戰爭、法國大革命等人類史上那些最大的事件。

是否承認大選舞弊,是否承認大選舞弊會造成美國及西方文明的徹底墮落,是鑒別智慧和良心的一道分水嶺,分開就再也不能複合。

因為它表明的是,你是否有對真偽的起碼的判斷力,是否有對善惡的鑒別力,是否有對前途的預知力,是否有對道德的堅守品格。

拜登曲線之後,許多人都選擇了隨波逐流、承認現實,一本正經地繼續分享拜登們給他們端上來的一盆盆的狗屎政策,繼續命令自己堅信著美國的一貫正確,根本無力、無能、無膽去質疑他們心目中一貫正確的美麗國已經被惡棍竊取,更不敢想像從此他們將永遠隨著這群竊取了美麗國重器的惡棍們的指揮棒起舞。

凱瑟琳團隊提出了如何防止再出現這種罪行,包括:清理選民名冊;取消投遞箱;停止大規模郵寄選票;懲治犯罪者......

責任編輯:青云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