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兩黨達成槍支管制框架協議(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13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爾在2022年6月7日的新聞會上表示,希望兩黨能就控槍達成協議。 (圖片來源: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國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爾在2022年6月7日的新聞會上表示,希望兩黨能就控槍法案達成協議。 (圖片來源: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6月12日,民主黨和共和黨參議員宣布了一項立法框架協議,旨在通過讓槍支遠離潛在危險個人以減少美國大規模槍擊事件。

「今天,我們宣布了一項常識性、兩黨提案,以保護美國的兒童、保障我們的學校安全並減少全國範圍內的暴力威脅。我們有責任齊心協力恢復家庭在社區中的安全感,」參議員在關於該框架的聯合聲明中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計畫在拯救生命的同時也保護了憲法賦予的權利守法的美國人。我們期待獲得廣泛的、兩黨的支持,並將我們的常識性提案變成法律。」  

兩黨參議員小組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制定立法,為心理健康計畫和學校安全提供更多資金,並為各州實施和維持危險信號法提供激勵措施,並將青少年記錄納入背景調查,將審查未滿21歲購買槍支的人。

10名共和黨人簽署了該協議。任何法案在兩黨勢均力敵的參議院獲得通過都需要兩黨的大力支持才能達到所需的60票。所有民主黨人都可能支持這項立法,這意味著至少需要10名共和黨參議員支持最終法案。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當天發表聲明支持該協議,他表示:「我繼續希望他們的討論產生一個兩黨合作的法案,在心理健康和學校安全等關鍵問題上取得重大進展,並尊重第二修正案,在參議院獲得廣泛支持,並為我們的國家帶來改變。」 

就在宣布該框架的的前一天,示威者在美國各地舉行集會,要求國會就槍支管制措施採取行動。今年5月,在德州烏瓦爾德的一所小學和紐約州布法羅的一家雜貨店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兩起槍案的槍手都是18歲。這重新激發了兩黨對新立法的興趣。

最終的法案版本在費用等方面仍存在障礙。儘管如此,該框架使立法者走上了自1994年攻擊性武器禁令(十年後失效)以來最廣泛的兩黨共同解決槍支暴力問題的道路。

雖然許多民主黨人尋求禁止攻擊型武器和限制槍枝擁有量等措施,但拜登和民主黨領導人表示,面對共和黨廣泛反對限制槍支擁有量,他們將支持一項更小的協議。立法者已排除將購買AR-15等攻擊型武器的年齡從18歲提高到21歲的可能。

一位參與談判的共和黨助手錶示,這是「關於原則的協議,而不是立法文本」,與槍支相關的條款將受到共和黨人的密切審查。

該立法將向各州提供資金,以制定和實施極端保護令,通常稱為危險信號法,允許從被認為不安全的人身上拿走槍支。19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已經頒布了各自的危險信號法。

參與談判的國會助手說,它還將對21歲以下有買槍意願者進行擴大的背景調查,可能會調出有關該人青少年歷史的州和地方記錄。目前的背景調查只針對18歲以上的人。立法者還在尋求進一步定義需要獲得槍支銷售許可證並需要對其銷售對象進行背景調查的人的定義。

該協議還將向各州撥款以解決心理健康問題,並向學校提供資金以提高安全性。

民主黨領導的眾議院上週通過了幾項旨在減少槍支暴力的法案,其中包括週四將激勵各州通過極端保護令的立法。參議院任何妥協的立法都必須通過眾議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