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美眾院議長丈夫遭犯罪指控(圖)

發表:2022-06-24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右)和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抵達加利福尼亞州比佛利山莊的貝弗利.希爾頓酒店參加美國唱片學院和克萊夫.戴維斯格萊美前夜晚會。
美國的法律和執法莊嚴而嚴格,法律面前沒有特權階層。圖為2020年1月25日,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右)和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抵達加利福尼亞州比佛利山莊的貝弗利·希爾頓酒店參加美國唱片學院和克萊夫·戴維斯格萊美前夜晚會。(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四(6月2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來自加州的民主黨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因上個月在加利福尼亞州發生的一起車禍遭到指控。

加州納帕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這名82歲的男子被指控在酒精影響下駕駛造成傷害,並以超標的0.08%的血液酒精含量駕駛。

「根據受害者所受傷害的程度,地方檢察官提出了輕罪指控。這一決定與我們辦公室處理這些類似傷害案件的方式是一致的。」該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

據《紐約時報》報導,當地時間5月28日晚上10點左右,保羅·佩洛西駕駛一輛2021保時捷911前往位於納帕谷的佩洛西鄉間別墅,當時一輛吉普車在他試圖穿過高速公路時撞上了他的車。

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據《紐約時報》報導,事故發生前,保羅·佩洛西接受了白內障手術,前一天晚上,他與朋友兼民主黨捐贈者亞歷山大·梅蘭(Alexander Mehran)共進晚餐。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消息指,保羅·佩洛西的代表此前發表聲明稱,他獨自一人在車裡,並補充說他與當局「完全合作」。

記錄顯示,美國眾議院議長的丈夫因涉嫌酒後駕駛、血液酒精含量為0.08%或更高而一度遭到逮捕,並被關押在納帕縣監獄。數小時後,其在交納了5,000美元保釋金後獲釋。

納帕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上週四(6月16日)表示,預計保羅·佩洛西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8月3日上午8:30在納帕縣高等法院出庭。並且,該檢察官辦公室於6月13日發布了一張他的面部照片。

「加州法律規定,在(酒精)影響下駕駛造成傷害是輕罪。」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週四表示。

「它(處罰)包括長達5年的緩刑、至少5天的監禁、安裝激發聯鎖裝置、罰款和收費、完成法院下令的酒駕駕駛課程,並酌情考慮其它條款。」

當被要求對這些指控發表評論時,南希·佩洛西的發言人將媒體轉介給一家公關公司,該公司表示:「我們目前拒絕發表評論。」

據她的辦公室聲稱,其丈夫發生事故時,南希·佩洛西當時在東海岸。眾議院議長於5月29日在羅德島布朗大學發表演講,並被授予榮譽學位。

南希·佩洛西自1963年起與丈夫結婚,育有5個孩子。保羅·佩洛西擁有一家位於舊金山的投資公司——金融租賃服務公司(Financial Leasing Services,Inc.)。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