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之路艱辛 42歲趙小僑報喜產女(圖)

發表:2022-07-05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歲女星趙小僑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為了求子不惜求助生殖醫學,未料卻屢屢失敗,好在不畏艱難再次努力,終於成功迎來新生命,感動無數人。
42歲女星趙小僑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為了求子不惜求助生殖醫學,未料卻屢屢失敗,好在不畏艱難再次努力,終於成功迎來新生命,感動無數人。(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42歲女星趙小僑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為了求子不惜求助生殖醫學,未料卻屢屢失敗,好在不畏艱難再次努力,終於成功懷孕,感動無數人,原本預產期是7月20日的她,準備以自然產的方式迎接肚子裡的新生命,然而寶貝女兒「典典」提前來報到。趙小僑經紀人透露「昨晚臨時住院剖腹」,今天與網友分享喜訊「母女均安,小僑正在恢復中」。

趙小僑和演員劉亮佐婚後為求子吃盡苦頭,歷經6次取卵、4次植入,不只需要每天吞下25顆藥,還要在肚皮上打免疫球蛋白針,使肚皮上滿滿都是針孔插過的痕,10根手指的關節也會24小時反覆腫脹、疼痛,早上剛起床時甚至無法握拳、拿手機,辛苦程度都讓老公劉亮佐相當不忍。

趙小僑經過人工受孕和試管失敗後,去年初宣布懷孕,但不到一週就因寶寶胎停忍痛引產,網友們看到她在YouTube上所公開的影片後,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這回再次成功懷上「典典寶寶」,讓所有親友、粉絲都為她感動開心。

懷胎9個月的趙小僑已進入懷孕後期,她原本一直都期望自己能以自然產的方式生產。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趙小僑的經紀人今日稍早宣布「趙小僑昨晩臨時住院,目前12小時沒有進食,要準備剖腹了」,「典典寶寶」的平安到來,讓一家人及粉絲都感到相當感動。

事實上,趙小僑在6月29日進行產檢時,就曾在產房門口拍照留紀念,也不忘跟女兒「典典寶寶」介紹,「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不難看出即將為人母的喜悅。

劉亮佐昨晚也開心的在臉書貼出19年前、兒子劉子銓剛滿月時的合照寫道:「這個月我又要開始當奶爸了,原本不緊張的我,這2天開始超緊張,於是拿出照片複習。」難掩迎接新生命的緊張與興奮之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