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半 川普返回DC將發表國策演講(圖)

發表:2022-07-26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年7月23日,美國前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舉行的保守派年度“轉折點美國學生行動峰會”(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講話。(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圖為2022年7月23日,美國前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舉行的保守派年度「轉折點美國學生行動峰會」(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講話。(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6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7月26日(週二)返回華盛頓DC,在一個一直在為他的潛在第二任期制定議程的智庫機構「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面前發表有關國家政策的演講。這是川普自2020年1月卸任總統、離開白宮後一年半以來首次返回DC。

川普將在位於DC的「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AFPI)舉辦的為期兩天的「美國優先議程峰會」(America First Agenda Summit)上作為壓軸場發表關於他對國家未來願景的講話。

據美聯社消息,AFPI主席布魯克.羅林斯(Brooke Rollins)說:「我相信這將是一次非常注重政策、具有前瞻性的演講,非常像國情咨文5.0。」川普在四年總統任上每年發表一次國情咨文演講,羅林斯把這次演講比作是川普的第5次國情咨文演講。

智庫AFPI由川普政府時期的官員和盟友組成,現在被廣泛視為「等待中的政府」,如果川普再次競選並獲勝的話,他們有可能會迅速搬到白宮西翼裡,立即開始工作。

川普這次出現在華盛頓DC——這是他自2021年1月20日離開白宮,喬.拜登宣誓就職總統18個月以來首次回到這個政治和權力中心——正值共和黨黨內一些潛在的2024年大選競爭對手在越來越公開地採取措施挑戰川普作為共和黨旗手的地位,其中包括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他一直在與川普形成隱含對比的演講中推動他自己的「自由議程」(Freedom Agenda)。

彭斯原計畫在7月25日(週一)——即川普回到DC的前一天——在位於DC的另一家著名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上的一次演講中說這樣的話:「有些人可能會選擇關注過去,但我認為保守派必須關注未來。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不僅會贏得下屆選舉,我們還將改變幾代人的美國歷史進程。」

但是由於天氣惡劣,彭斯的露面被推遲,不過他將於週二(26日)早上在距離AFPI會議不遠的「青年美國基金會」(Young America's Foundation)上發表自己的演講,然後離開DC。

自從離任以來,川普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關注2020年大選上,繼續懷疑2020大選的結果。川普在最近的公開講話中也批駁了與彭斯類似的那種黨內批評聲音。

7月23日(週六),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保守派年度「轉折點美國學生行動峰會」(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對5,000多名參會的年輕人們說:「如果我放棄我的信仰,如果我同意保持沉默,如果我待在家裡,如果我宣布我不會競選公職,那麼對唐納德.川普的迫害就會立即停止。這就是他們想要我做的。你們知道嗎?沒有機會讓我那樣做。」

不過在本週二(7月26日),川普的演講將重點關注美國公共安全。

川普的發言人泰勒.布多維奇(Taylor Budowich)說:「川普總統認為,一個國家正在衰落,部分原因是在民主黨政策下的犯罪率上升和社區變得不那麼安全。他的講話將突出民主黨的政策失敗,同時提出『美國優先』的公共安全願景,這肯定會成為中期選舉及以後階段的決定性問題。」

除了召開峰會之外,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的工作人員們也一直在為美國的未來奠定他們自己的基礎,羅林斯說:「確保在我們奪回白宮時,我們確實為每個關鍵機構制定了政策、人員和流程。」

她表示,這家非營利組織的發展是為了避免再次出現川普第一任期初期時的混亂局面,當時川普入主白宮時並沒有做好準備,沒有準備好制定明確的各項政策和計畫。在川普2020年競選連任的時候,時任川普國內政策委員會主席的羅林斯與當時的白宮高級經濟政策顧問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和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等官員就開始起草川普的第二任期議程。

羅林斯提到,當川普將卸任離開白宮的局面變得很明顯時,AFPI的成立是為了繼續「圍繞我們從未發布的第二任期議程的組織工作」。

AFPI曾經一度被視為是川普政府官員無法獲得更有利可圖的工作的臨時落腳點,但是現在已發展成為一個龐大機構,其運營預算約為2,500萬美元,擁有150名員工,其中包括17名前白宮高級官員和9名前內閣成員。

該研究所還擁有20多個政策中心,並試圖通過影響地方立法機構和學校董事會的努力將其影響力擴展到華府以外。

由前白宮人事管理辦公室負責人邁克爾.里加斯(Michael Rigas)領導的「美國領導力倡議」(American leadership initiative)於幾週前啟動。Axios最近報導說,該項目旨在鑑定忠於川普及其「美國優先」政策的未來員工,如果川普再次成為總統,那樣的人們會被聘用以大量取代原來的公務員們。

AFPI成為在川普缺席的情況下繼續推動他的政策的組織之一,其它幾個與川普結盟的組織還包括致力於通過法院系統與拜登和民主黨的左派議程作鬥爭的「美國優先法律」(America First Legal)組織,還有「美國復興中心」(Center for Renewing America)和「保守派夥伴關係研究所」(Conservative Partnership Institute)。

這次的峰會旨在突出AFPI的「美國優先議程」,圍繞10個關鍵政策領域,包括經濟、醫療保健和選舉安全,也包括許多帶有川普標誌性的問題,例如繼續在南部邊境修建隔離牆以及「拆除行政國家」(即排乾政治沼澤)的計畫。

在週一(7月25日)的一次演講中,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稱讚這項努力是共和黨未來獲勝的關鍵。

他說:「美國人民想要有解決方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