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動用核戰 美韓軍演讓金正恩亮底牌(圖)

發表:2022-07-30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7月29日讯】28日,朝鮮國營媒體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宣告了準備動用核戰嚇阻力量,用於與美國發生之任何軍事衝突。已有跡象顯示,朝鮮可能將進行自2017年來的第一次核試

根據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於7月27日的韓朝停戰協定簽署69周年的紀念活動上發表演說之時,做出上述表示。在停戰協定簽署之後,朝韓於法理上仍處在戰爭狀態。

據路透社報導,金正恩聲稱,與美國的對抗構成核子威脅,主要是因為朝鮮必須達成「緊急的歷史任務」,而強化自我防禦以因應衝突。

他說,我們的武裝部隊已經對任何的危機做好了萬全準備,且我國之核戰嚇阻力量亦完全準備好,為了達成任務如實、精準且迅速地來動員絕對力量。

先前韓國與美國官員表示,平壤政府已經完成準備行動,將進行自2017年以來的第一場核試

26日,處理韓朝事務的韓國統一部長表示,朝鮮的核試「可能」會於韓戰停戰協定周年紀念活動的期間來進行,不過有一名軍方官員稱,目前尚無朝鮮將舉行核試之跡象。

27日,韓國外交部長指出,若朝鮮著手進行核試,可能將會面臨更嚴厲的制裁,其中包括了限制網路攻擊能力之措施。

金正恩譴責韓國總統尹錫悅的政府,指稱任何的先發制人,想讓朝鮮喪失能力之企圖,皆將會招致嚴厲的回應及「徹底殲滅」。

金正恩說,我再度清楚表明,朝鮮已經完全準備好來面對與美國之任何軍事對抗。

朝鮮最近幾個月試射數枚的極音速飛彈,以及據稱能夠攜帶戰略核武之飛彈,而讓韓國因應攻擊的時間已經變得更短了。

朝鮮:若美韓聯合軍演美軍動用了戰略核武器 恐釀核戰

11日,朝鮮外務省針對美韓聯合軍演一事,發出警告稱,一旦美韓聯合軍演動用了美軍戰略核武器,那麼將可能引發朝方的相應措施,甚至進而導致核戰爭爆發。

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針對美日韓三方進行批判,並以學者文章《激化局勢的軍事勾連極其兇險》為題進行報導。其內容表示,若美國執意要於朝鮮半島等周圍地區展開軍演,並出動戰略核武器,若如此勢必將引發朝方相應之反制措施,當擦槍走火的偶發衝突時,也可能會釀成核戰一觸即發之事態。

報導中指責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上將(Samuel Paparo)於6月21日相繼訪問了日韓兩國官員,指稱這是美國和其僕從勢力冒失之軍事勾結圖謀。關於美方對朝鮮的施壓,朝鮮外務省聲稱只有進一步地提高自衛國防力,才可以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穩定。

據《韓聯社》報導,美韓將會自8月22日到9月1日舉行聯合指揮所演習(CCPT)。韓媒報導稱,原先預計要以模擬方式來進行,但後續因為朝鮮局勢升溫,而考慮同時實施大規模野外機動演習之方案。報導表示,CCPT上半年與下半年各實施一次,且這次更合併了「關鍵決心(Key Resolve)」和「鷹鷂(Foal Eagle)」等美韓聯合軍演。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