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七七事變(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7-30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七事變
七七事變(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2年7月30日訊】七月份是老共為「造假黨史」大內宣的黨史月,所以,儘管疫情嚴重,對臺灣的統戰大拜拜,更是一波接一波,從城市論壇到海峽論壇,七月四日,在北京舉辦「兩岸青年高峰會」,中共利用蘆溝橋事變,大力宣傳國共合作抗日,國民黨的洪秀柱,連勝文還以視訊,為國共合作背書,七七事變的真相,根本不是國共合作,而是,國民黨掉入共產黨的陷阱,不求真相的國民黨人,到現在仍未清醒。

1937年7月7日,吉星文團長發出第一槍,被稱為抗日戰爭的開啟,但是,主戰的何應欽,卻被老蔣痛罵誤國,老蔣內心清楚「國家不團結就無法對抗日本」,老蔣的政策是先安內,再壤外,先放低姿態,拖住日軍不要動武,但是,中日戰爭早開打,對中共最有利,如同毛澤東所說「天下大亂,情勢大好。」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七七事變是中共「北方局」所安排的陷阱,老共利用年輕學生上街,抗議國民黨不抗日,另一手策畫七七事變,其目標是催促中日趕快開戰,老共才可以坐山觀虎鬥,毛澤東知道;天無二日,老蔣在西安事件後的國共合作是假的,況且中日兩國都是反共國家,只要戰爭晚點爆發,老共就沒有存活空間了。

2005年,國民黨29軍團副參謀長張克俠的侄子接受北京電視訪問說出當年真相,張克俠是中共地下黨員,潛伏東北29軍團,當時另一位師長何基灃,就是吉星文的上司,吉星文對日軍開火之前,很顯然是何基灃下命令,後來的淮海戰役,張克俠與何基灃曝露身份、陣前倒戈,這是國民黨輸掉淮海戰役重要因素。

吉星文叔叔吉鴻昌,曾擔任寧夏省主席,也是左傾分子,照理,吉星文開第一槍,算是抗日英雄,卻不被老蔣認可,一輩子無法陞官,後來死於823炮戰。

戰後,東京大審中,日本關東軍少將田中隆吉陳述:「七七事變是中共挑起的,當時,關東軍主戰派的長茂川秀,配合老共演出了這齣戲。」真相是這樣的;

毛澤東下令北方局局長劉少奇,主導這場陰謀,劉少奇找到張克俠,何基灃進行操練,由中共地下黨員組織別動隊,先下手綁架一名演習的日本士兵,逼迫日軍進入宛平縣城內找人,然後,中共地下黨員在龍王廟前放鞭炮,盧溝橋守軍誤以為日軍開火了,何基灃才下令吉星文反擊,這位被架的日兵後來被釋放,戰後接受日媒訪問時說;「他上廁所時被土匪綁架,過幾天又被釋放」一件無厘頭小事,居然引發戰爭,老共的陰謀終於得逞。

吉星文在淮海戰役中沒有倒戈,後來到金門駐守,證明他不是中共地下黨員,只是莫名其妙被利用。

中日戰爭八年下來,國民黨元氣大傷,中共卻利用戰爭「假抗日、真壯大」毛澤東把中國人推向戰爭,處處與日軍聯手,削弱國軍,這才是真正的歷史,不是中共宣傳的光明偉大。

中共利用武力、謊言、造假,拿下政權,從八年戰爭到內戰,接著是毛澤東建政後的反右、大躍進一直到文革,中國人被中共折騰害死超過兩億人口,也因為黨的歷史太醜陋,只好持續造假掩蓋,但悲哀的是,國民黨政客居然為這些「假黨史」背書,可憐啊。

這樣的14億中國人,只要持續被欺騙,繼續歌頌中共,這個民族就不可能得到救贖。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