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 很多能量場調整成任務導向(組圖)

發表:2022-08-23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處女座
本週星象很多能量場調整成任務導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月22到28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太陽就要進入處女座

那禮拜二的時候呢,8月23號太陽就要進入處女座了,太陽進處女就意味著很多能量場調整成任務導向,我們更感受到了有些事要做,而且迫不及待要投入,亦或是健康的問題也一一浮現了,那大家的討論話題,或者是在意的,也可能跟健康職場,身體狀況怎麼就醫啊,怎麼吃藥都有關係,養生的話題要開始了。

天王星
天王星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王星逆行

星期三8月24號天王星逆行,在天王星停滯的時候,你感覺到了什麼呢?很多人在價值觀方面,以前花錢花的很爽快,現在終於有一點後悔了嗎?或者是覺得當初為什麼要答應花這筆錢,或者是你曾經以為很聰明的理財?現在有一點想要踩煞車,那麼現在就是正式逆行的時候,而且會逆行到年底,所以這段時間也是我們回頭過來檢視自己的理財規劃的一個時機。水瓶座的守護星逆行了,自然而然,你的人生規劃也會從一種往前猛衝,調整成比較盡量保守的一個情境,這也是很好的。

水星
水星就從處女作移動到了天秤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就從處女作移動到了天秤座

禮拜五的時候,水星就從處女作移動到了天秤座,這一次的移動會在天秤座待蠻久的,會呆到10月底才出去,因為當中有逆行,所以他第一次進天秤座,我們要好好的觀察一下,究竟它會帶來什麼樣的效應啊?當然水星進天秤,我們就會關注到周遭,比如說有沒有恐龍法官,法律條文怎麼設定,以及我們也會關注所謂的婚姻話題,比如說名人之間是不是又有什麼婚姻狀況,引起大家的八卦呢?那反過頭來,因為水星會在這邊待很久,我們也會去思考我們周遭這些合作關係到底如何呢?有沒有1加1大於二?還是其實它很拖累你?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巨蟹、天秤、魔羯、水瓶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走單打獨鬥路線會很不錯喔!因為你比較喜歡親力親為,這個時候如果跟別人要合作,你會有一點點難溝通,你自己要注意,因為可能你很清楚流程如何,你要做到什麼效果,所以如果你有合作對象的話,溝通就會是一個蠻大的課題。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會遇到新的case或新的提案,那這些提案通常都是我們沒有做過的,而且我覺得傾向沒有做過的你反而會更應該接受,你更應該去嘗試看看,因為會帶來新的領悟。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會遇到雷厲風行型的女的主管和女的強人,那他們就會給你很多的建議意見,我覺得很值得一聽。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多勞多得,你有耕耘就有收穫,所以我覺得在工作上你應該盡量展現你的誠意,並且很值得投入工作,你會有很大的進步。

感情:金牛、處女、天蠍、射手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會有點不如預期,那個不如預期是你覺得他很笨,或你覺得他不夠貼心,覺得他跟你想像中不一樣這一類的,不過反過頭來我們也要調整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在意就沒有那麼多的失望啦。

處女星座的朋友,如果是單身的話,你對愛情是有很多的幻想,那很容易把這個幻想投射到對方身上,也許你會每一次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在暗示什麼,或者是在釋放什麼訊息,而且你傾向想太多,但卻沒有行動,要注意喔!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走相敬如賓的路線,不是沒有桃花,但是你很害怕接受,所以都客氣來客氣去,所以在這一週就有一點拉距戰,那有點可惜,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人,你們有一點傾向聚少離多。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很想講究公平,所以你如果付出多少給對方,你也很希望看到對方是用同樣的誠意來回報你,所以就有那麼一點失落或容易斤斤計較了。

金錢:牡羊、獅子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金錢方面有收穫,的確你有看到商機或者是你已經在投資的話是會有收穫的,那你最近還有另外一種收穫,就是能買到CP值很高和投資方面投資的很聰明,加油囉!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升官跟加薪的機會,所以你是正財運非常的旺,好好的表現吧!

健康:雙子、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你有一點被自己的問題給卡住,我覺得腦部的腦神經衰弱,比如說身體上也不是說沒問題,問題可能很小,可是你卻把它放的很大,然後覺得這個問題很嚴重,所以一半是生理原因,一半又是心裏給自己更大的壓力,那你就要調適一下。

雙魚座的朋友要注意就是心血管疾病的問題,那如果你是健康寶寶,當然就沒有問題了,可是如果你的身體最近有什麼狀況,的確會有一種憂慮過頭,然後加重症狀的情形,還有過冷過熱,那個冷熱的衝突,最近你比較虛,要好好養生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