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同年齡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是這樣(圖)

發表:2022-08-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來不同年齡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是這樣。
原來不同年齡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是這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2歲】第一次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帥。2、迷人。3、有錢。4、風趣。5、精神體力好。6、衣著合宜。7、品味高雅。8、忠實的聽眾。9、時時讓我驚喜。10、浪漫的好情人

【32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聽的比說的多。2、好歹有條領帶。3、肯幫我提菜籃。4、喜歡吃我煮的菜。5、會幫我開車門與拉座椅。6、五官端正-最好還有頭髮。7、聽我講笑話,該笑時會笑。8、肯花錢帶我上館子吃頓好的。9、不會忘了生日和週年紀念日。10、偶而還會抱著我入眠。

【42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搬的動傢俱。2、聽的懂笑話。3、每週刮鬍子。4、還肯聽我講話。5、等我上了車才開車。6、還像個人-禿子也無妨。7、上完廁所能把馬桶蓋歸位。8、會找遮的住小腹的襯衫穿。9、不會笨到去買需要開瓶器的香檳。10、工作穩定-偶而在麥當勞請吃大餐。

【52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有點自信。2、偶爾刮個鬍子。3、肯吃電視速食。4、週末肯離開沙發。5、一樣的笑話不講N次。6、偶爾剪個鼻毛及耳毛。7、多少記得別人的名字。8、不在公開場合打嗝或挖鼻孔。9、我興致來的時候不會呼呼大睡。10、會穿成對的襪子和乾淨的內衣褲。

【62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大病沒有。2、肯吃軟食。3、還記得浴室在哪。4、不會嚇壞小朋友。5、還記得為何發笑。6、還「站」的起來。7、還記得假牙在哪。8、不會光著身子亂跑。9、醒的時候鼾聲不大(睡的時候可以大聲些)。10、還記得…有些事情!

【72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活著就好。2、活著就好。3、活著就好。4、活著就好。5、活著就好。6、活著就好。7、活著就好。8、活著就好。9、活著就好。10、只要…活著就好…一切都無所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