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要對俄羅斯如何應對失利高度戒備(圖)

發表:2022-09-19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9 月 8 日,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在德國拉姆施泰因(Ramstein)美軍基地參加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會議後出席新聞發布會。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是由美國牽頭的一項努力,旨在協調約50個國家的國防能力,以促進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幫助烏克蘭打擊俄羅斯的軍事入侵。(圖片來源:Thomas Niedermueller/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9 月 8 日,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在德國拉姆施泰因(Ramstein)美軍基地參加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會議後出席新聞發布會。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是由美國牽頭的一項努力,旨在協調約50個國家的國防能力,以促進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幫助烏克蘭打擊俄羅斯的軍事入侵。(圖片來源:Thomas Niedermuell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9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的)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9月18日(週日)警告說,目前不清楚俄羅斯可能會如何應對最近在烏克蘭戰場失利,他呼籲駐波蘭和歐洲的美軍保持高度的戰備和警戒狀態,以防止可能的衝突加劇。

據路透社消息,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美國陸軍上將馬克.米利在週日(9月18日)的一個講話中提醒人們注意,隨著美國及其北約盟國遠程助陣烏克蘭,而烏克蘭軍隊迄今也取得了針對俄羅斯軍隊的成功反功,這可能會讓戰爭衝突加劇。

米利將軍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訪問了美軍駐波蘭的一個基地,從這個美軍基地回到波蘭首都華沙後,他說:「現在對俄羅斯來說,戰爭進展得不太順利。因此,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保持高度的戰備狀態和警戒狀態。」

與米利將軍同行的記者們被要求不要公布該基地的名稱或描述其位置。

米利訪問該美軍基地時審查了那裡的防空系統,其中包括愛國者導彈砲臺,如果俄羅斯要冒著與美國領導的北約軍事聯盟開戰的風險而決定攻擊該基地的話,那裡將是最後一道防線。

米利將軍表示,他並不是說駐波蘭或駐歐洲的美軍受到了任何增加的威脅,但那裡的美軍必須做好準備。

他說:「在戰爭中,你高度肯定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米利還聽取了該美軍基地向烏克蘭提供的關鍵支持的簡報,其中包括通過安全電話會議為烏克蘭軍隊對他們使用的美國先進武器提供遠程維護援助。

該美軍基地中有大約50人組成了一個武器維修小組,其中一些成員向隨同米利將軍的記者們展示了受損美國武器的圖像,包括M777榴彈砲,有些火砲是被敵方的彈片損壞,有些火砲是在對俄羅斯軍隊的一輪又一輪的開火中完全磨損。

在西方,這些武器的受損狀況表明它們已經遠遠超出了維修範圍,但是烏克蘭不這樣認為。一名美軍士兵說:「他們不願意廢棄它。」

烏克蘭在設法將這些武器維修好後再帶回戰場,這要歸功於美軍的指導和烏克蘭自己的製造實力,他們能夠通過逆向工程製造那些武器配件。

武器維修計畫於6月開始以來,美軍維修小組已經通過十多個電話會議頻道與100多名烏克蘭人建立了聯繫。他們優先支持M777榴彈砲和高機動火箭炮系統「海馬斯」(HIMARS)的維修,這兩種由美國援助的先進武器是烏克蘭發動反攻的核心。

這名美軍士兵說:「由於美國在(武器)維護方面的投入,烏克蘭的戰鬥力保持在同一水平。」

自從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戰爭已經持續了近七個月。大約10天前,烏克蘭在其東北部地區向佔領那裡的俄羅斯軍隊發起閃電式大反攻,在72小時裡收復了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所在省的幾乎所有領土。

過去一週來,由於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地區的潰敗引發了俄羅斯軍事評論員在克里姆林宮控制的電視台上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出異常強烈的公開批評。來自普京家鄉聖彼得堡市的數十名市級官員也要求普京下臺。

但是普京對烏克蘭的反攻置之不理,他在上週五(9月16日)表示,如果俄羅斯軍隊受到進一步壓力,莫斯科將做出更有力的回應。

普京的這種威脅引發了人們的擔憂,他是否會在某個時候轉向使用小型核武器、化學武器,或者可能動員俄羅斯的後備力量來應對在烏克蘭戰場的失利?在過去五年中,俄羅斯有大約200萬軍人。俄羅斯政府官員駁斥了西方關於莫斯科將在烏克蘭使用戰術核武器的可能。

米利將軍沒有推測普京的下一步行動,但警告說戰爭正處於烏克蘭軍隊掌握戰略主動權的新階段,而普京的反應是不可預測的,戰爭可能會迅速改變方向。

他說:「正因為如此,我們必須密切關注俄羅斯對此的反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