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堪忍 女子對「電磁波」嚴重過敏(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10-1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16/p3229262a975968186-ss.jpg
有些人接觸到電磁波就會感到痛苦。(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溫差型過敏、花粉過敏、海鮮過敏時有耳聞,時有經歷,但你聽過「電磁波過敏症」嗎?有些人無法接受電磁波,會感受到痛不堪忍的折磨,因此過著與世隔絕或封閉自我的生活。

電磁波過敏症

溫差型過敏、花粉過敏、各種食物過敏都是人們時有耳聞或親身經歷的過敏症狀。科技日新月異的現代,有一種稱為「電磁波過敏症」的症狀出現,患者會因為電磁波而引發病症,由於個人因素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症狀,目前沒有固有的症狀類型。

電磁波過敏症目前僅被德國承認是一種疾患,它於公元2006年由世界衛生組織公諸於世,並對其有相關研究進行。研究中發現,罹患電磁波過敏症的患者無法分辨自己是否身處在電磁波存在的環境中,因此世界衛生組織認為該症狀引發的根源可能另有隱情。他們推測患者的症狀可能是因為電腦、手機等身邊的閃爍光源引發,患者身處的環境空氣品質或生活壓力也可能導致病症的出現。

目前為止,生物是否對於電磁波產生過敏反應,尚待研究論證。

居於山洞 躲避電波

法國東南部的維科爾高原有一個有人居住的山洞,山洞入口能看見非常醒目的標語寫著「禁止行動電話」,這裡住著2名對於電磁波嚴重過敏的女性,她們過上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伯納黛特與考頓是2位年齡介於50至60歲之間的女子,她們距今10年以前曾接受記者的採訪,得以了解她們住在山洞中的緣由。

年近70歲的伯納黛特表示自己只要感受到電磁波的訊號,就會引發嚴重的偏頭痛,折磨到她快要瘋掉的地步。只有身處於山洞才能得到舒緩,她才能夠正常入睡,並將除此以外的其他地方都以「地獄」形容,能感受到她遭受的痛苦。

年紀稍輕的考頓透漏自己曾在尼斯大學任教,該校已於公元2019年12月31日解散,隨後併入蔚藍海岸大學。考頓的體質無法忍受電磁波的存在,無論是行動電話、高壓電線,或是無線網路等訊號,都會令她感受到如同燒傷般的痛苦

這樣的考頓卻在公元2009年年初遭逢變故,當時學校設置了無線網路,使得她待在校園時會感到渾身刺痛。那段時間裡,考頓只好將車輛停放在無線網路尚未涵蓋的地方,整個晚上睡在車上,直到連那裡都遭到訊號的侵擾為止。

某次,考頓來到勃艮第的一個山洞短暫停留,她發現自己的症狀有所好轉,於是萌生待在山洞生活的念頭,這也是伯納黛特與考頓2人住在山洞的契機。

籠中女子 生活痛苦

除了伯納黛特與考頓以外,英國也有一位婦女維爾瑪深受電磁波過敏症的折磨,而且她的症狀更加嚴重。

根據報導,維爾瑪的特殊體質讓她必須過著躲避電磁波的生活,只要接觸電磁波,就會出現頭痛、心悸、關節痛、記憶減退等症狀,令她每日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為了避免加重與緩減症狀,維爾瑪除了不能使用任何科技產品,還必須服用許多營養補充劑。一天裡,維爾瑪必須長達18個小時待在特製的防護籠內,因此無法與一般人一樣外出工作。如果非得出門,她也要用圍巾將自己的頭部與脖子妥善遮住,盡可能地減少電磁波的接觸。

責任編輯:聞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