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20大後毛原教旨主義借習近平還魂 習式文革來臨?(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10-27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27/p3234901a576435868-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0月2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就中共剛剛閉幕的20大的人事結果包括確立習近平的終身執政,對中共未來的政治轉向、經濟及外交的走向,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20大習個人獨裁達到極致

有報導指,中共20大這份人事名單,被外界認為是很糟糕的一個結果。袁紅冰對此表示:「我不知道外界本來期待中共暴政或者習近平的統治下,會出現怎樣的所謂好的結果。在此之前,我早已經做出過預測。就是這一次中共20大,能夠進入中共的最高領導層的唯一的標準,就是對習近平的個人忠誠。現在看來,事實也就是如此。中共的政治局也好,中共的政治局的常委也好,基本上,都是依靠對習近平個人的絕對的政治忠誠而獲得權力的。

所以曾經對中共抱有一些幻想的人,現在應該意識到,他們的這些幻想,都是不切合實際的。中共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就是習近平的個人獨裁已經建立起來了。而這次中共20大,也是習近平建立個人獨裁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分水嶺式的一次會議。」

中國快速被帶回到毛原教旨主義時代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具體的講,在這次會議之後,毛澤東原教旨主義借屍還魂這個前景,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了。如果我們形象的講的話,這次中共選出的常委,或者是中共選出的這次政治局,可以說就是一個習周圍環繞著一群馬屁精,中共的最高權力就是被這樣的一群人掌握著。

另外還有很多媒體,或者關注中國問題的人士沒有注意到的,那就是這次中共選出的常委,基本上都和習近平一樣,在文化程度上屬於半文盲的水平。因為包括習近平、王滬寧等等這些常委在內,其中的絕大多數,如果不是全部的話,都是文化大革命中的所謂工農兵學員。文化大革命的工農兵學員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呢?那就是由於他們對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絕對忠誠,甚至是瘋狂的忠誠,因而被選拔到大學裡進行進修,這就是所謂的工農兵學員。這樣的一批人也是當年最瘋狂的追隨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同時他們在智商上也最愚蠢。

所以包括習近平、王滬寧在內,這批中共的常委,基本上都是出身於文化大革命的工農兵學員。他們將把中國未來的國運,迅速的推回到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時期。」

王滬寧再改頭換面 典型無品文人

有海外媒體報導,在這份政治局常委名單中,在對習近平是否忠誠方面,被外界認為是江派的王滬寧被認為是最有爭議的一個人物。袁紅冰對此認為:「只能說明這個人的人格品質極其的下賤,但並不能說明他現在對習近平不忠誠。這種投機人格,總是會忠誠於那些最有權力的人。他曾經對江曾是很密切的,而且他本身就是江澤民、曾慶紅還有胡錦濤所倚重的筆桿子。所以王滬寧這次的背叛,論證了中國一句古代的名言,叫做‘文人無品。’他自己的行為證明了,他是習近平的新時期理論的一個吹鼓手。」

軍方大換血 武力犯臺意圖明顯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中共軍方人員這次也是大換血,超過一半的人被換下。報導還評論認為,這種情況也顯出了習近平對軍隊的憂慮。袁紅冰對此指出:「這個軍委組成的人員的變動,和中共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變動的基本原因,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看他是否忠誠於習近平。現在新一屆中共的軍委會裡,名列第一的副主席是72歲的張又俠。張又俠以72歲高齡還能夠留任,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取得了習近平對他的絕對信任。這種信任,可能是來自於他們兩家的私人關係。張又俠的父親張宗遜,是中共的開國上將,也是當年中共西北野戰軍後來的第一野戰軍的一個重要將領,而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經擔任過西北野戰軍的政委,所以張宗遜和習仲勛,有很密切的歷史的淵源。張宗遜,即使在習仲勛被整肅的時候,也保持了對習仲勛家族的關懷。張又俠作為張宗遜的兒子,自然也取得了習近平的信任。現在習近平主要是依靠張又俠保持他對軍隊的領導權,這是一個副主席。

另外一個副主席叫何衛東,何衛東是習近平提起來的一個軍中的馬仔。這個何衛東的主要特點就是,在對待臺灣的問題上,他採取極端鷹派的立場。他一直強調,按照中共的政治意志解決臺灣問題,越早越好,刻不容緩。所以習近平任命何衛東做軍委的第二副主席,他的意思也很明確。那就是要通過何衛東全力的強化中共暴政對自由臺灣的軍事壓力,甚至在一個特定的時間節點上,發動武力犯臺的戰爭。」

2024美國大選是中共攻臺戰略窗口期

袁紅冰進一步強調:「關於這個武力犯臺的時間節點,我們以前已經多次的分析過。在我看來,這個節點就在2024年美國大選之後,2025年的上半年。因為按照中共的判斷,2024年美國大選之後,美國再次出現政治和社會的動盪,是一個極大概率的事件。因此他們認為在美國大選之後的2024年年底,到2025年年初發動台海作戰,是他們的這個戰略窗口期。

前幾天又有一個美國國防部的什麼將領,說20大之後,中共在今年年底就有可能發動台海戰爭。這種判斷顯然是基於對中共政治運作程序的極其不瞭解。中共20大之後,習近平和他的團夥,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何鞏固他們已經到手的這個權力,因此不可能在今年年底就發動台海作戰。」

20大後習真正危機來自民間

據悉,也有報導分析,20大的結果是習家軍基本佔領了中共各個部門所有的重要權力中心,這可能讓習近平消除了中共高層內鬥的隱患。袁紅冰對此認為:「從一個角度看,由於習近平的政治團夥,他們掌握了國家權力的各個重要的節點,比如說軍權,比如說筆桿子,比如說刀把子,比如說經濟決策權等等,因此習近平的個人獨裁,從一個角度看,他可以得到穩定。另外習近平執政以來,他構筑了中紀委和國家監察委合一的這個由現代科技所武裝起來的現代錦衣衛,一個超級的特務組織、特務系統,來控制中國,特別是控制中國的政治運作邏輯,這也使習近平個人獨裁權力得到了強化。

但是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習近平是從未有過的,中國歷史上的任何一個領導人,都沒有像習近平這樣惹得天怒人怨。現在不僅是民怨沸騰,而且是官怨沸騰,所以從這個角度看,他已經喪失了民心、官心。

前不久,也就是10月13號,四通橋的英雄彭載舟所打出的標語,‘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這是中國人民心底裡迴盪的憤怒的呼喊,這才代表了中國真實的民心民意。因此彭載舟所發出的這個呼喊,他對習近平而言,是一種極其巨大的潛在的危險。這種危險,只要找到恰當的、合適的歷史機遇就會爆發出來。

所以從這一個角度看,習近平的個人統治又有極端的不穩定。中國的未來希望就在於四通橋上彭載舟這樣的反抗英雄的努力之中。只有通過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才能夠真正摧毀中共暴政。而現在人民對於習近平這個‘國賊’的憤怒,正是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爆發的導火索。」

20大後中國恐進入習式文革?

袁紅冰在採訪中還預測了從中共這次巨大的人士變動到習近平下一步的動作。「中共暴政這次20大所產生的人事變動的結果,只說明瞭一點,那就是習近平終於已經從組織系統的角度,鞏固了他的個人獨裁的權力。在這個情況之下,習近平在20大之後將加速把中國的國運帶回到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時期,甚至帶回到文化大革命時期。同時,就像我們剛才講的,一個習加上一群馬屁精組成的這麼一個半文盲的政治黑手黨團夥,現在主導了中國的權力意志,因此,中國未來的國運,完全沒有走向光明的可能性。比如說很快就會主掌國務院的李強,他根本就不懂經濟,他只是一個共產黨的黨文化培養出來的政治政客,他怎麼能夠把中國經濟帶向一個現代化的方向呢?所以20大之後,中國經濟的進一步斷崖式的下滑。

同時,在中國國內,習近平強調偉大的鬥爭。所謂偉大的鬥爭,就是毛澤東的階級鬥爭的翻版,和毛澤東的階級鬥爭異曲同工。因此在中國的社會各個層面,特別是在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的層面,將更加的血雨腥風,將更加的趨向殘酷,中國的政治將更加趨向動盪。

而對外的角度看,中共將把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作為它對外政策的核心。所以中共暴政要以共產黨文化作為核心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這個概念,來欺騙世界,來推動它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而共產主義全球擴張的關鍵的一步,就是征服自由臺灣。因此,習近平政治集團把中國的國運帶入血雨腥風的戰爭狀態,這個前景恐怕已經不可避免。」

江澤民時期中共權力極度腐敗引發社會大潰爛

據悉,之前有報導評論說,當初鄧小平之所以進行所謂改革開放,就是因為毛澤東的路線讓中共面臨經濟崩潰的邊緣。袁紅冰對此進一步分析指出,習近平之所以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目的是為了挽救共產黨。「我們必須看到江澤民時代的末期,由於江澤民實行權力腐敗的利益,所有的中共狗官人人均沾的這樣一個國策,所以當時權力的大腐敗,直接導致了社會的大潰爛。當時有人曾經預言,中共暴政很可能以一種最醜陋的方式告別政治舞臺,那就是在腐爛中死去,在社會大潰爛中死去。

而且在江澤民時代,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和國際的資本,結成了一個罪惡的聯盟。中共的狗官,包括江澤民以下的中共的千萬狗官給國際資本,在中國獲得爆發利益的可能性。而國際資本成為中共的貪官污吏,把金錢和財富轉移到海外的一個白手套。所以在那樣的一種狀況下,當時有的學者已經明確的指出,中國的社會大潰爛已經不可避免,中共正面臨著由權力腐敗所導致的末日危機。」

習近平為挽救中共回歸毛原教旨主義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在一些有正常理性的人看來,要想挽救中國的國運,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摧毀中共暴政,廢止共產主義制度,或者說廢止什麼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在中國實現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唯有如此才能挽救中國的國運。

而習近平他想要挽救的不是中國的國運,他想要挽救的是中國共產黨覆滅的命運,他想要阻止中國共產黨,在權力大腐敗中滅亡。所以他上臺後,把整個中國的國運,推向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毛澤東原教旨主義對於中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呢?就意味著幾千萬人餓死的慘劇,就意味著人們基本人權被徹底剝奪的政治獨裁和專制。所以習近平他是想用一種屬於過去的罪惡,來挽救今天中國共產黨的末日危機。因此習近平是過去和現在兩種罪惡的疊加。」

20大報告中華民族復興是中共謊言

據報導,習近平在20大報告中還強調,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袁紅冰對此明確指出:「習近平口中說出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一個共產黨所炮製出來的國家謊言。他想要利用這個謊言欺騙中國人民。因為中國現代史的人都知道,從1949年中共暴政建政那一天開始,中共暴政就利用來自西方,來自德國的馬克思主義所形成的共產黨文化,對東亞大陸向各個民族實行文化性的種族滅絕。其中首先被共產黨文化所滅絕的,就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中共暴政是中國萬年歷史上最凶殘的賣國賊集團,因為他們背叛了中國人文化的祖國、精神的家園和心靈的故鄉。

中共暴政的統治,實際上使中國進入了文化性的亡國滅種的殖民地時期,他們把中國變成了共產主義文化、共產黨文化的殖民地。所以中國共產黨革根本沒有資格談論什麼中華文化,他們需要做的是向中國的文化謝罪,懺悔他們對滅絕中國文化所犯下的纍纍罪行。

復興中華文化是他的一個藉口。習近平真正要復興的就是共產主義。習近平他所有的政治文化努力都在於,想要重新挽救共產主義在世界範圍內的沒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