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民主黨候選人問對手:為什麼那麼關心犯罪?(圖)

發表:2022-10-30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州州長候選人、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澤爾丁(Lee Zeldin)在一場競選活動中同民眾交談。
競選美國紐約州長的民主黨人霍楚(Hochul)聲稱犯罪飆升應嚴管槍枝,而共和黨人澤爾丁(Zeldin)則主張嚴懲罪犯,而不是限制民眾擁槍。圖為2022年10月7日,美國紐約州州長候選人、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澤爾丁(Lee Zeldin)在一場競選活動中同民眾交談。(圖片來源: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本週舉行的美國紐約州長競選辯論期間,現任州長、民主黨的凱西·霍楚(Kathy Hochul)似乎對挑戰者、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李·澤爾丁(Lee Zeldin)對犯罪的關注感到抗拒和不安。

身為紐約州美國國會代表的澤爾丁重申了他的信念,即帝國州(美國紐約州別稱)存在犯罪緊急情況,並敦促霍楚關押罪犯。

「我的對手認為,目前(紐約州)正在發生脊髓灰質炎緊急情況,但是,沒有犯罪緊急情況。」「我現在從人們那裡聽到的不同優先事項(犯罪飆升、安全性很差)沒有被代表。」澤爾丁批評霍楚說道,並且指出霍楚對犯罪問題置若罔聞。

「辯論進行到一半了,她仍然沒有談到關押任何犯下任何罪行的人的主題。」

霍楚對澤爾丁強調的關於處理犯罪問題的議題進行了辯解,同時,她也攻擊澤爾丁對這個話題的堅持。

「任何根據我們的法律犯罪的人,尤其是伴隨我們對保釋所做的改變,都會產生後果。」霍楚聲稱,並提出了讓人驚訝的指責。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犯罪問題)對你來說如此重要。」「我所知道的是,我們可以做得更多。」

霍楚將她應對犯罪的方法集中體現在改變槍枝法上。也就是說,她認為美國紐約州犯罪率飆升是因為槍枝監管不夠嚴格造成的,而不是對犯罪份子的打擊力度不夠的原因。

澤爾丁則呼籲改變對罪犯寬鬆的紐約州保釋法,以及罷免傾向民主黨的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阿爾文·布拉格(Alvin Bragg)。

根據「真清政治」民意調查機構的說法,美國紐約州州長競選的形勢已從本月初的「可能民主黨獲勝」的評級轉變為「纏鬥」評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