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拜登幕僚長觸犯了美國法律——《哈奇法》(圖)

發表:2022-11-01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Biden)和「埃博拉應對協調員」羅恩·克萊恩(Ron Klain,左)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埃博拉會議上發表講話。
在美國,政府僱員嚴禁利用職務權力參與任何形式的政治活動,為黨派謀求利益。圖為2014年11月13日,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Biden)和「埃博拉應對協調員」羅恩·克萊恩(Ron Klain,左)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埃博拉會議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特別顧問辦公室發現,白宮辦公廳主任羅恩·克萊恩(Ron Klain)在使用推特時違反了《哈奇法案》(Hatch Act)。

拜登(Biden)總統的高級助手克萊恩以大量使用推特(Twitter)而聞名。

根據一封寄給「美國第一法律」機構的信,當他在今年5月轉推「民主罷工PAC」組織的一條帖子為它們的商品做廣告時,克萊恩違反了聯邦法律。該法律禁止美國行政部門僱員以官方身份參與任何形式的政治活動。

美國監管機構對克萊恩的違規行為進行了訓誡,警告他不可再犯。但是,監管部門沒有採取任何進一步的行動。

信中指出,美國行政部門員工在使用社交媒體時違反《哈奇法案》的禁令並不需要太多時間。

官方賬戶上被禁止的政治活動包括「喜歡、分享或轉發徵求政治捐款的帖子」。由於克萊恩鼓勵購買該組織的商品,因此該特定推文就符合徵集政治捐款的定義,克萊恩的行為違反了聯邦法律。

「『民主罷工PAC』是一個黨派政治團體,根據其網站,它『支持競選財務改革,並將幫助支持該組織這些重要政策的民主黨人選舉』。」信中指出。「它還有一項『國有化戰略』,旨在通過『講述民主黨如何兌現改善選民生活的承諾的故事』來推送民主黨。」

「在這方面,『民主罷工PAC』感謝拜登總統的信息有助於推進該組織的國有化戰略,即推銷民主黨是兌現對選民的承諾的政黨。」

「通過轉發這條信息,克萊恩先生使用他的官方推特賬戶來宣傳黨派政治集團的利益,因此,特別顧問辦公室得出結論,他違反了《哈奇法案》對使用官方權力的禁令。」

這封信最後指出,克萊恩在得知轉發構成違規後立即刪除了轉發,因此特別顧問辦公室決定不對其採取紀律處分。

克萊恩並不是拜登政府中第一個被發現違反《哈奇法案》的知名人士。

原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在2021年10月發表講話時因違反該法案而受到譴責。

美國政府中,只有總統和副總統不受《哈奇法案》的約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