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搶軍力世界第一 打臺灣?美國不答應(視頻)

發表:2022-12-03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3日訊】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向國會提交了一年一度的中共軍力評估報告,其中曝光了北京軍方提出的一些花裏胡哨的戰爭概念。報告重點關注了中共軍隊的3個目標,而近期的則是它有可能對臺灣的武裝入侵,並披露了具體的時間點——2027年。但是,美國頂級軍事官員表示,這要看美國答不答應。

☀️今日視頻內容☀️

俄軍戰略老底兒被揭,沒甚麼用卻大傷元氣

惹毛世界,現在莫斯科想要的停火不可能了

中共軍力搶世界老大,打臺灣?美軍不答應

=========

北京當局的下一種戰爭方式

五角大樓評估中共軍隊的「核心作戰概念」,可稱為「多域精確戰」,定義是「融合大數據和人工智慧先進性的系統之系統」,這個系統可以「通過利用弱點削弱美國的指揮和控制」。

一位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向記者介紹了這份196頁報告的非機密版本,他說:「(中共)軍隊將『系統破壞戰』稱為下一種戰爭方式。」

「這個新概念旨在幫助識別對手操作系統中的關鍵漏洞,然後針對這些漏洞發起精確打擊,這些漏洞可能是動態的或非動態的。」

「總的來說,(北京)野心和意圖越來越明確」,要「積累和擴大其國家力量,以改變國際體系的各個方面,使其更有利於政治體系和國家利益」。

臺灣、臺灣,2027?

美國國防部的年度報告重點關注北京當局在2027年、2035年和2049年的3個里程碑目標,到時候中共渴望擁有一支無與倫比的「世界級」軍隊。

但是,它的近期目標仍側重於發展武力入侵奪取臺灣的能力。

如果它能夠實現這一目標,那麼中共將在追求佔領臺灣時獲得「一套更可靠的軍事工具」。

報告說:「當我們觀察它們在演習中所做的事情時,我們當然會看到它們試圖進行越來越複雜的演習,這些演習與不同類型的臺灣情景相關。」

「在整個2021年,奪島演習變得更加頻繁和現實。」「中共軍隊進行了20多次以奪島為要素的海軍演習,大大超過了2020年觀察到的13次。其中許多演習側重於實戰,並以夜間任務、惡劣天氣條件下的訓練和同步多域作戰為特色。」

五角大樓的官員告訴記者:「我沒有看到迫在眉睫的入侵。」

「我認為我們確實看到的是,中共在臺灣周圍的軍事活動水平方面建立了一種新常態。」「中共軍隊做的事情,比如增加越過中線的次數——這種行為似乎是為了恐嚇或削弱臺灣。」

中共要開戰?美國軍隊不答應

中共當局拚命發展軍備,企圖成為世界老大,對此,美國是怎麼看的呢?... ...

更多內容請看視頻播報。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