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前暴风雪持續 紐約州27人被凍死(圖)

發表:2022-12-27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暴風雪襲擊了紐約州布法羅市。(圖片來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16:9)
2022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暴風雪襲擊了紐約州布法羅市。(圖片來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7日訊】一場致命的罕見暴風雪美國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12月26日,紐約州宣布,聖誕前夕癱瘓布法羅一帶和美國大部分地區的暴風雪已造成27人死亡,當地正從這場冬季風暴中努力恢復。

這27人被發現在汽車、房屋和雪堆中死亡。有些人在鏟雪時喪命,也有被困在車里凍死的。全美救援行動在週一繼續。

這場暴風雪在上星期五和星期六席捲紐約西部地區,使駕車人受困、造成斷電,並且使得緊急救援人員無法抵達救援現場。

巨型雪堆星期一幾乎埋沒了汽車,數以千計的房屋在嚴寒中斷電。這場大規模的暴風雪預計會奪去更多生命,有些居民被困在屋內,數萬家庭和商家沒有電力供應。

極端天氣從加拿大附近的大湖區一直延伸到美國與墨西哥的邊境地區。冬季天氣警告覆蓋了美國大約60%的人口,從落基山脈東部到阿巴拉契亞山脈的氣溫驟降到正常水平以下。

美國國家氣象局星期天說,這場「席捲美國東半部大部分地區的」北極嚴寒會緩慢離開。

布法羅遇到了颶風級的強風,大雪造成白朦天氣,癱瘓了緊急救援努力。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說,週六幾乎所有消防車被困,週日她懇請民眾尊重當地駕車禁令。國家氣象局說,布法羅尼亞加拉國際機場的降雪量週日上午7點達到1.1米,機場將關閉到星期二上午。

降雪讓街道無法通行,風速達每小時64公里,天氣預報警告說有些地區在星期一上午前可能還有30到60厘米的降雪。警方星期天晚間說,暴風雪期間發生了兩起「孤立的」搶劫事件。

因緊急救援人員無法趕到,紐約州奇克托瓦加(Cheektowaga)郊區有兩人星期五死在家中。伊利縣縣長波隆卡茲(Mark Poloncarz)說,當地有10多人在暴風雪中死亡,包括布法羅的6人。他並警告可能會有更多的死者。

波隆卡茲說,「有些人是在汽車內被發現,有些在街道的雪堆中被發現。我們知道有人被困在汽車中超過兩天。」

冰凍和斷電讓布法羅居民拚命抵達任何有暖氣的地方,州長說這是布法羅持續時間最長的暴風雪。

在大湖區附近產生的炸彈氣旋形成暴風雪,造成幾百個航班取消,更多的航班預計會取消,旅行的人們的煩惱仍在繼續。

暴風雪席捲從東部緬因州到西部的西雅圖的地區,有將近10萬用戶在星期一上午7點失去了電力供應,斷電用戶的數量比170萬戶的峰值減少了很多。

中大西洋電網運營商要求其6500萬用戶在寒冷的星期六節約用電。

全國都出現了天氣造成的死亡,包括密蘇里州、堪薩斯州和肯塔基州的6名駕車者在車禍中死亡,以及1名婦女墜入威斯康辛冰河中死亡。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