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副市長與美女副局長不雅視頻 綠帽丈夫送紀委舉報(圖)

發表:2023-01-09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圖片來源:網路)
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一夜之間,揚州廣陵一副局長戴璐上熱搜了。有網友爆料,揚州副市長張禮濤和美女下屬戴璐在女方婚房內發生不正當關係,被女方的丈夫拍下視頻並舉報到省紀委,事件引發轟動。網友評論稱,中共官場腐爛透頂,官員心思都用在女人和錢財上。

1月7日,據網友爆料,傳揚州市副市長張某某在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某的婚房裡發生不正當關係,被戴副局長的丈夫李某(網傳李某是揚州市委組織部處長)安裝的探頭拍下,隨後李某就開車去省紀委舉報了。

知情人士透露:戴璐局長是在2021年5月19號結婚,才一年多,推測她的年齡28歲左右。戴璐年紀輕輕的已經是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了,前途無量!同戴局長一起上熱搜的還有揚州市一副市長!

有網友留言稱,2022年2月25日,揚州市第九屆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選舉張禮濤為副市長,分管招商引資、商務、口岸、外事、港澳事務方面工作。此前是寶雞市副市長。估計是交流過來的。這才一年不到就勾搭上了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

由於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被推上了網際網路,成為了熱議的人物。揚州市政府今日(9日)通報稱:已成立核查組開展核查。

據大陸媒體1月9日報導,近日網傳揚州市有關領導幹部生活作風問題,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紀檢監察機關聯合相關部門已成立專項核查組,正在全面深入開展核查,核查結果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據陸媒此前報導,戴璐是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2022年8月,由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帶隊,一行四人組成的招商小分隊赴廣東珠海,拜訪有關科技公司。相關照片被曝光。報導還顯示,戴璐2018年在廣陵區紀委任職。

 

 

 

 

 

據公開簡歷顯示,張禮濤,1978年4月生,陝西山陽人,2002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0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在職經濟學博士。2019年9月出任陝西省寶雞市副市長、黨組成員;2022年2月25日,江蘇省揚州市副市長、市政府黨組成員。負責招商引資、商務、口岸、外事、港澳事務方面工作。分管市商務局(口岸辦公室)、貿促會、外事辦公室(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揚州市副市長在女方婚房裡睡美女下屬的八卦在坊間流傳之前,成都就爆出了男女官員不雅聊天記錄,令廣大網友大跌眼鏡。

2023年1月7日晚,成都通報官員不雅聊天事件。據清廉蓉城官微消息,經查,成華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陳某,成華區一級調研員楊某某違反生活紀律。目前,正按程序追究紀律責任並建議免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