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遼寧男子扎疫苗得漸凍症 病友超千死多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3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疫苗 漸凍症
2021年8月10日浙江省寧波市民在接種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民眾質疑疫苗導致多種疾病的消息社媒平台上不斷。1月10日,網傳一名遼寧男子自稱因為扎疫苗,把自己和1000多名病友打成了世界五大絕症「漸凍症」的患者,且欲告無門。

遼寧男子自稱打疫苗得「漸凍症」病友超千已死多人

1月10日推特帳戶「淘喵先生」發推表示,打過疫苗後的人「會得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疾病」,這小夥子就得了「世紀絕症漸凍症」,自己還好生活能半自理,一般病人1年內就會死去。

視頻中在「汽車之家遼普大隊車友會1群」裡,網名「遼A5450剛子」發貼文說,「第四針疫苗建議不要打了,本人和一千多人病友已經被打成世界五大絕症漸凍症了,欲告無門,引以為戒」。錄音中「遼A5450剛子」操著東北口音首先強調「這不是轉載,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男子說,就想讓大家知道這個事,誰願意打(疫苗)誰打,已經在群裡告訴大家後果了,說的「真實有效」,自己目前狀況還好,病情發展的較慢,「生活能半自理」,病情發展快的「我們群裡死了好幾個了,得這個病一年之內都死了」。

他表示,儘管群裡有網警監察,「我也不怕警察找我」,正好自己去找衛健委被他們「踢皮球」,連人都見不到,「我還怕沒人找我呢」,有「幾個群裡都是得漸凍症的,但是有自然得的,有疫苗以後得的,疫苗以後得的特別多!」

1月10日還有一則網傳消息指,有人去醫院輸液8天撿回一條命,大家都說一個現象,「凡是沒打疫苗的基本都沒事,不陽,無輕症或輕症很快就恢復了」,而重症的基本都是「打滿了三針疫苗的」,質問專家們,「疫苗的作用是什麼?打了比沒打更嚴重的能算是疫苗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來得及去打第四針!」

據維基百科資料,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縮寫為ALS),也稱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有時也稱盧.賈裡格症、漸凍人症、運動神經元病,是一種漸進且致命的神經退行性疾病。患者從發病到死亡的平均生存期為3至4年,只有10%的患者生存期超10年,現今尚無根治方法。

中國拒絕美、德援助疫苗 被指中共要面子不顧百姓

中國民眾越來越不相信中國生產的疫苗。去年12月29、30日,中國科學院院士、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員高福在「2022鳳凰網財經峰會」上表示,目前全球有50款疫苗獲得批准。「如果全球不共享疫苗,病毒將共享世界,所以疫苗是全球公共產品,大家一定要共享。」有大陸微博網友直言,「共享中國版病毒」「事實證明國內疫苗打完一樣陽」「人家給了你不要啊!」

據自由亞洲電臺去年12月22日報導,中國防疫從極端清零封控突然轉向放任「與病毒共存」,導致陽性爆增、醫療體系瀕於崩潰、民眾搶不到退燒藥、火葬場大排長龍等狀況,而美國、德國紛紛表態願伸援手,提供疫苗幫助中國抗疫,卻遭到中國當局拒絕。

對此,滯留臺灣的中國異議人士龔與劍指出,「獨裁專制者心態一樣,毛澤東時代,大躍進三年大飢荒餓死幾千萬人,國外也提出緊急糧食援助,被毛澤東拒絕。中國在七十年代發生數十萬人死傷的唐山大地震後,當時外國也希望提供救援,當同樣遭當局拒絕。」

龔與劍說:「說明共產黨是不把中國老百姓人命當人命,而看成是螻蟻。共產黨那種家醜不可外揚的死要面子但活受罪的心態,一覽無遺。外交部睜眼說瞎話,在中國境內已發生主體為老年人、兒童的一場非常大的人道災難,通過我的渠道瞭解,中國醫療系統已完全崩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