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辽宁男子扎疫苗得渐冻症 病友超千死多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13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苗 渐冻症
2021年8月10日浙江省宁波市民在接种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民众质疑疫苗导致多种疾病的消息社媒平台上不断。1月10日,网传一名辽宁男子自称因为扎疫苗,把自己和1000多名病友打成了世界五大绝症“渐冻症”的患者,且欲告无门。

辽宁男子自称打疫苗得“渐冻症”病友超千已死多人

1月10日推特帐户“淘喵先生”发推表示,打过疫苗后的人“会得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疾病”,这小伙子就得了“世纪绝症渐冻症”,自己还好生活能半自理,一般病人1年内就会死去。

视频中在“汽车之家辽普大队车友会1群”里,网名“辽A5450刚子”发贴文说,“第四针疫苗建议不要打了,本人和一千多人病友已经被打成世界五大绝症渐冻症了,欲告无门,引以为戒”。录音中“辽A5450刚子”操着东北口音首先强调“这不是转载,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男子说,就想让大家知道这个事,谁愿意打(疫苗)谁打,已经在群里告诉大家后果了,说的“真实有效”,自己目前状况还好,病情发展的较慢,“生活能半自理”,病情发展快的“我们群里死了好几个了,得这个病一年之内都死了”。

他表示,尽管群里有网警监察,“我也不怕警察找我”,正好自己去找卫健委被他们“踢皮球”,连人都见不到,“我还怕没人找我呢”,有“几个群里都是得渐冻症的,但是有自然得的,有疫苗以后得的,疫苗以后得的特别多!”

1月10日还有一则网传消息指,有人去医院输液8天捡回一条命,大家都说一个现象,“凡是没打疫苗的基本都没事,不阳,无轻症或轻症很快就恢复了”,而重症的基本都是“打满了三针疫苗的”,质问专家们,“疫苗的作用是什么?打了比没打更严重的能算是疫苗吗?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没来得及去打第四针!”

据维基百科资料,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缩写为ALS),也称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有时也称卢.贾里格症、渐冻人症、运动神经元病,是一种渐进且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患者从发病到死亡的平均生存期为3至4年,只有10%的患者生存期超10年,现今尚无根治方法。

中国拒绝美、德援助疫苗 被指中共要面子不顾百姓

中国民众越来越不相信中国生产的疫苗。去年12月29、30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员高福在“2022凤凰网财经峰会”上表示,目前全球有50款疫苗获得批准。“如果全球不共享疫苗,病毒将共享世界,所以疫苗是全球公共产品,大家一定要共享。”有大陆微博网友直言,“共享中国版病毒”“事实证明国内疫苗打完一样阳”“人家给了你不要啊!”

据自由亚洲电台去年12月22日报导,中国防疫从极端清零封控突然转向放任“与病毒共存”,导致阳性爆增、医疗体系濒于崩溃、民众抢不到退烧药、火葬场大排长龙等状况,而美国、德国纷纷表态愿伸援手,提供疫苗帮助中国抗疫,却遭到中国当局拒绝。

对此,滞留台湾的中国异议人士龚与剑指出,“独裁专制者心态一样,毛泽东时代,大跃进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国外也提出紧急粮食援助,被毛泽东拒绝。中国在七十年代发生数十万人死伤的唐山大地震后,当时外国也希望提供救援,当同样遭当局拒绝。”

龚与剑说:“说明共产党是不把中国老百姓人命当人命,而看成是蝼蚁。共产党那种家丑不可外扬的死要面子但活受罪的心态,一览无遗。外交部睁眼说瞎话,在中国境内已发生主体为老年人、儿童的一场非常大的人道灾难,通过我的渠道了解,中国医疗系统已完全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