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工作運」如何?12星座全解析(圖)

發表:2023-01-27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工作運」如何?12星座全解析
2023「工作運」如何?12星座全解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臺灣知名的星座專家唐綺陽,日前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為大家分析202312星座運勢。大家在2022年主要是觀察局勢,但到了2023年,「那扇門」打開了,「我們曾經把雞蛋放在不同籃子,這些狀況要開始發酵」。只是「2023年還是沒正式讓你走進去,它開一下門讓你看一眼,然後你有機會回去打包行李」。要想正式走進新世界,得等到2024年,而且「這一去就不回頭」。

2023上半年,12星座的「工作運」

獅子座

獅子座的際遇應該算是雨過天青,很多獅子座的人,在去年可能都過得很辛苦,甚至說不定都快要喪失自信了。但在這個過程中,厚積薄發的獅子座,也會開始被其他人注意到。

而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獅子會慢慢的找回自信。

處女座

同樣辛苦的處女座,依然擁有機會,往夢想前進的。過程中也會遇到貴人,但是「處女座是連好的事情也要挑剔」,所以不一定能得到貴人的幫助。

所以處女座想讓自己的運氣變得更好,就不能走挑剔路線。

金牛座

同樣有貴人運的金牛座,「你們生活要有非常大的改變了,很多金牛座過去2年不見得過得很好,因為他們有一顆天王星在命宮,天王星從大概五年前就已經在告訴金牛『你要改變』,然後過去2年過得不好的原因,是土星也來了,有的金牛犯了執著,這樣的金牛就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因此建議金牛座不管過得如此,都一定要靈活,畢竟貴人一直存在。

魔羯座

很多魔羯座喜歡往「我喜歡,但是我不管錢」的方向去。但2023、2024年以後,就是要看錢了,只要願意看錢,就會賺到錢,因為魔羯座是好的第二名,代表身上已經有被看好的元素,為什麼不用?

所以魔羯座想要好,就是要走務實路線,世俗化、普世一點。

雙子座

雙子座受火星影響,而火星這顆星會讓人紅,會讓人發現自我,或被人家發現。雖然可能連缺點都被放大,但雙子座要往轉大人的方向前進,這樣才能給人家比較成熟穩重的印象,人生也能更上層樓。

天蠍座

天蠍座工作運很好,關鍵在有沒有找到對的人、能夠好好幫助的人。因為天蠍座需要走有人幫你的路線。

牡羊座

牡羊座受木星影響,會遇到很多機會,但那個機會不一定是牡羊座要的。但也不用緊張,因為到了明年3月,一切就會有所改變。

天秤座

很多天秤座會受制他人,譬如合作、婚姻的關係,所以需要走「大清理」路線。但這常會是大工程,例如把公司中

不對的請出去,把對的迎進來。以長遠來看,天秤座是很有搞頭的,因為他們有實力,人緣也好,只是常會燃燒生命工作,所以要多注意身體。

巨蟹座

巨蟹座有貴人,事業運還是不錯的,但常會陷入迷網。因為巨蟹座的貴人運常會跟個人意志打架,想做自己就得不到貴人,想得到貴人就不能做自己。

雙魚座

雙魚座主要則是受制於大環境跟自己,因為雙魚有完美主義,所以大環境很可能對雙魚不利,會比較辛苦。

射手座

射手座可以說是2023年初的壞運第一名,因為有火星在雙子「從對面一直殺過來」,這會讓射手座身不由己,不斷處理意外狀況,好在這情形到三月就改善了。

水瓶座

水瓶座因為在成為自己的路上,所以會遇到很多打擊,這就要看水瓶座的心夠不夠強壯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