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人申請參加2024美國大選 黑莉將打年齡牌(圖)

發表:2023-02-06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0月9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在白宮(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16:9)
2018年10月9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在白宮(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638天。截止1月底,已有500多名候選人在這個萬眾矚目的政治舞台躍躍欲試。 

據Ballotpedia.com報導,截至2023年1月30日,已有500多名候選人向聯邦選舉委員會申請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

這份冗長的名單包含共和黨、民主黨和自由黨的潛在候選人,當然還有來自綠黨的候選人,以及美國民主社會主義者、美國獨立保守黨、和平與自由黨、聯邦黨和美國納稅人黨等。

「如果按歷史跡象推測,2024年總統候選人的大部分公告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在2020年週期中,87%的著名候選人在2019年6月前就宣布了他們的競選活動。在2016年週期中,77%的候選人在2015年宣布了競選活動,」Ballotpedia分析。

氣球事件的影響

以下是一位國會議員認為氣球事件的最終結果。

「一開始是間諜氣球,現在變成了試探氣球,考驗拜登總統的實力和決心。不幸的是,總統未能通過該測試。這對美國人民來說是危險的。總統被氣球癱瘓了整整一週,」參議員科頓週日告訴福克斯新聞。

「我們應該在阿留申群島上空擊落這個氣球。我們絕不應該允許它穿越整個美國大陸。我認為政府需要代表美國人民向國會回答很多懸而未決的問題,說明他們為什麼不這樣做,」這位阿肯色州共和黨人繼續說道,「我認為部分原因是總統不願採取任何會被視為對中共具有挑釁性或對抗性的行動。我會說挑釁和對抗的是在美國各地發送間諜氣球,」科頓說。

新罕布希爾州

就總統選舉投票而言,花崗岩州的共和黨人仍然對拜登總統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剝奪了新罕布希爾州「全國第一」的地位感到惱火。南卡羅來納州現在有這個榮譽。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可以改變他們的規則,他們可以提出愚蠢的要求,但新罕布希爾州將在2024年的競選中舉行全國初選,」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主席克里斯阿格2月5日在一份書面文件中說,「花崗岩州議員不會向民主黨老闆低頭。我們的全國初選將如期舉行,拜登總統將成為自1952年以來第一位失去新罕布希爾州的現任總統。我們期待著在接下來的十二個月內歡迎所有總統候選人,並且迫不及待地想將該州交給共和黨人2024年。為此,我們至少要感謝民主黨。」

拜登、川普和黑莉

拜登將於2月7日發表國情咨文,之前有報導指,他可能在那之後宣布競選連任。預計拜登的國情咨文將聚焦經濟,不排除因近日中共間諜氣球事件加入新的內容。

前總統川普于11月15日率先宣布三度批上戰袍加入2024白宮之戰。

川普的競爭對手、51歲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將於2月15日公佈參選。據《得梅因紀事報》報導,她計畫飛往首個初選州新罕布希爾州,然後在愛荷華州進行為期三天的行程,這是黨內提名日曆上的第一站。

近日,她在推特上恢復了一年多前提出的一項提議,即要求每個公職人員都接受認知測試。「我們真的需要進行對話,如果你想讓任何超過一定年齡的人掌權——無論是眾議院、參議院、副總統還是總統——你應該有某種認知測試。這不應該是黨派之爭。我們應該認真審視管理我們國家的人的年齡,並瞭解這是否是我們想要的。」她寫道。

在最近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黑莉表示自己有信心成為領導者。「當你考慮競選總統時,你會考慮兩件事,」黑莉說,「你首先要看看當前的形勢是否推動了新的領導層。第二個問題是,我是那個可能成為新領導者的人嗎?是的,我們需要朝著新的方向前進。」

前南卡羅來納州副州長安德烈鮑爾說,儘管黑莉的履歷令人印象深刻,並在政治生涯中建立了強大的追隨者。但歸根結底,川普總統的追隨者會更加強大。「這就像試圖打邁克泰森的下巴,」他說。

川普在假設的共和黨初選中僅獲得30%的支持,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以42%領先,而黑莉以8%位居第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