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愚蠢的清零(圖)

發表:2023-02-09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清零
短文:愚蠢的清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短文是描寫中共病毒清零期間,老百姓為了填飽肚子,不顧隔離規定,跑去超市買菜。只剩韭菜1把,但粥少僧多。然而民眾內心是良善的,都願意為他人著想,放棄韭菜成全別人。極惡的中共終將天滅的,善良的老百姓是有美好的未來的。

愚蠢的清零

2022年過的真心酸。我早起還沒吃飯,我下樓先做核酸,回來飢腸轆轆,搓手趕緊做飯。打開冰箱一看,發現只剩雞蛋。老婆皺起眉頭,兒子,怎麼辦!怎麼辦!那能咋辦?總不能涼拌炒雞蛋。

這二話不說,穿鞋順手就抄起菜籃。小區大門兩扇,超市就在對面。看門大爺不在,大白兩邊左右站,心中暗自盤算,定定心神上前,哎!大白問我幹什麼?我直指馬路對面。今天再不買菜,全家都得餓慘,大白冷冷看我,餓不餓慘不管,這規定不能違反。

我想想家中妻兒,3天不曾飽飯,炒蛋、燉蛋、煮蛋再吃就要變蛋,哎呀!今天無論如何不能慫包軟蛋,是!肚子雖然餓扁,我胸中膽氣衝天,一把掀翻大白,衝過馬路內端,衝進超市。

一看怎麼著,早就搶成一團,貨架空空如也,只剩韭菜一盤,健步如飛上前,雙手快如閃電,一把抓住韭菜,怎麼了?咦?怎麼不動?抬頭往上一看,還有3隻手在上面,這樣下去不行,韭菜非得玩完。4人停下動作,這大眼瞪著小眼。分成4份,咱們共度時艱。

大媽突然放手,哎!我是想買點韭菜包餃子,但這一份也不夠啊,算了留給你們吧!哎!這大爺也突然放手,哎!年輕人得吃飽飯,我要老啦,不跟你們爭了。小姑娘,哎呀!鬆了手,嬤嬤病得厲害,想吃韭菜雞蛋,我沒搶到雞蛋,算了!韭菜您拿走吧!攥著那把韭菜心中陣陣傷感!

百姓還多良善,這都怪共匪渾蛋,罔顧人命,清零早晚天怒人怨,我對小姑娘說:「走!上我家拿雞蛋,回家給嬤嬤包餃子。」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大難,這檢驗人心良善,莫要執迷不悟,報應就在眼前,天要消滅中共,千萬劃清界線,分清是非善惡,好人終有明天。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