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做亂?安徽遼寧再現不明飛行物 河南傳巨響(組圖)

發表:2023-02-16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 飛行物
繼山東外海、深圳、黑龍江後,安徽也傳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來中國天上、地下都不平靜!在美國與加拿大近來接連擊落3個侵入領空的疑似中共間諜氣球後,中國也傳出繼山東外海後,深圳、黑龍江、安徽、遼寧等多地,也出現「不明飛行物」。與此同時,中國包括青海、新疆、內蒙古,甚至首都北京還發生地震,河南省漯河、許昌等地則接連傳出「巨響」。而早前,多地還曾出現密密麻麻的烏鴉在天空盤旋。目前民間都在討論,中國異象頻出,很不尋常。

UFO?安徽、黑龍江、深圳、遼寧等地現「不明飛行物

據「澎湃新聞」報導,2月15日安徽宣城市民稱自己凌晨回家,發現天空中有「不明飛行物」,約10個雲朵狀物體在小區上空徘徊。對此,宣城氣象台人員表示不是閃電,與大氣現象關係也不大,但暫不清楚原因。

除安徽外,近日中國其他地方也出現多個「不明飛行物」,《極目新聞》14日報導,2月13日下午5時許,黑龍江多名網友都聲稱看到「不明飛行物」,並在網上發佈相關視頻,視頻中只見一串光點整齊排列在天空中,以極快的速度飛過城市上空。

家住黑龍江齊齊哈爾的市民姜先生事後描述,他是在下午5時23分,當地天還未完全黑,偶然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看到一串光點,「前面一個一個地亮,後面一個一個地滅,不像是人為放的風箏。」

對此,齊齊哈爾氣象局方面表示,目前還沒有辦法作出解釋。

黑龍江 飛行物
黑龍江多名網友都聲稱看到「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此前一天,2月12日廣東深圳夜空也出現3個「不明飛行物」。據拍片者描述,不明飛行物從東方往西方快速掠過,大概有十幾二十秒,後來飛到左上方天空消失。目前中國官方也未對深圳上空3個「不明飛行物」做出具體說明。

稍早,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海洋發展局也對外通知,指日照市外海發現「不明飛行物」,且「正準備擊落」,除通知漁民注意安全,更要求協助拍照打撈。但直到目前中國方面也未發布或傳出山東外海的「不明飛行物」究竟來自何方。

另有多地網友拍到,遼寧上空近日也出現「不明飛行物」。

遼寧 飛行物遼寧 飛行物
多地網友拍到,遼寧上空近日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近日中國多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引發大陸民間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說,「最近世界各地真的發現好多不明飛行物 淺查了一下有美國、墨西哥、黑龍江、遼寧、吉林、深圳、山東、好激動! 」、「最近各類跡象,感覺形勢不好,要做好準備」、「世界要出事嗎?怎麼到處有『不明飛行物』」、「這個世界越來越神奇,哪天會遇到外星人嗎?」

不明飛行物

中國 飛行物
近日中國多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引發大陸民間熱議。(圖片來源:微博)

地下也不太平?中國多地震不停民間熱議

除天上不消停外,中國多地地上也不太平。

2月13日晚間至14日上午,河南省漯河、許昌、周口、駐馬店等多地傳出「巨響」,有民眾將自家監視器拍到發生巨響當下,鏡頭隨著巨響抖動,玻璃窗甚至被震晃。也有不少居民以為發生地震,驚慌逃出家門避險。但當時官方並未通報。

河南 巨響
不明飛行物
河南省漯河、許昌、周口、駐馬店等多地傳出「巨響」。(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事後,有漯河市舞陽縣居民劉女士透露,13日晚6時40分左右,她在家聽到巨響,家中玻璃窗被震動,14日上午9時之後再度聽到巨響。

據「極目新聞」報導,河南省這些區域已非第一次發生怪異巨響,2022年11月3日在許昌市、平頂山市區、葉縣、鄢陵縣、襄縣等地都傳出有人聽到2聲巨響。當時平頂山應急管理局說明巨響來自飛機音爆。

目前對於河南再次發生「巨響」,民間議論紛紛。

有網友指出「近期,在地球上發生的超級地震、超級颶風、莫名的巨響…,這些『自然災害』的發生,讓人觸目驚心,十分的恐懼。」也有網友說,「聽説巨響是從天上來!」、「就很迷呀!前幾天還是斷斷續續的,從昨天(13號)開始頻繁了起來,剛剛一聲,感覺窗戶要震碎,昨天看有人說是啥東西爆炸了,今天有的人說是音爆,所以到底是啥?這麼頻繁,這麼響。剛剛又響了一聲,我朋友還問我呢。」、「真的巨巨響,響完兩聲,感覺走了,剛剛又響?難道是回來了?到底是啥子東西 」、「記得元宵節那天,我在佛山親歷了3.2級的小地震,今天是情人節,剛剛看到#河南多地發生巨響#莫非佛山也有巨響或者某個領域的『地震』?」 

於此同時,中國地震台網速報還監測到,新疆、青海、內蒙古等地於2月14日前後接連發生地震。

青海 地震
青海省2月14日凌晨發生4.3級淺層地震。(圖片來源:中國地震台網/微博)

不僅如此,中國其他地方近期也頻繁發生地震,包括四川甘孜州瀘定縣13日3.1級地震;新疆塔城地區烏蘇市發生3.6級地震。北京房山區12日發生2.8級地震,同日,雲南大理州劍川縣發生2.9級地震;甘肅酒泉市瓜州縣發生3.3級地震;新疆巴音郭楞州輪台縣發生3.2級地震。

2月11日廣東河源市源城區發生4.3級地震;廣東河源市源城區再發生2.8級地震;甘肅酒泉市瓜州縣發生2.9級地震;新疆克孜勒蘇州阿克陶縣發生3.1級地震;新疆阿克蘇地區庫車市發生3.0級地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