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少女被鱷魚咬住 這一動作死裡逃生(圖)

發表:2023-02-2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 水 小孩 大人 父女 89303864
任何活動都具有風險,安全第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朱莉安娜在某年到湖泊戲水時,左腳忽然就被水中出沒的鱷魚咬住,沒想到她靈機一動,就順利逃過了「死神」的到來。

10歲少女被鱷魚咬住 這一動作死裡逃生

鱷魚在水中無疑是致命危險的狩獵者,根據報導曾有一起驚險萬分的攻擊事件,發生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事件地點位於奧蘭多市的摩絲公園湖邊,當時有個10歲女孩朱莉安娜·奧薩與母親來到這座公園,由於天氣炎熱,戲水無疑是個夏季消暑的絕佳消遣,加上這座湖泊有規劃不深的游泳區,周圍架設能夠阻擋野生動物入侵的安全網,因此朱莉安娜取得了母親的允許,得以進入水中遊玩,她母親則與朋友在水岸邊聊天。

一切都看似輕鬆愜意時,任誰也沒想到居然有個不速之客在水中伺機而動,忽然朱莉安娜發出驚嚇的叫聲,她的左腿正被一條短吻鱷緊緊地咬住,情況瞬間變得非常危急。當下朱莉安娜嘗試敲打鱷魚的前額部分,希望能讓牠鬆口離開,卻沒有甚麼成效,這時在她腦中閃過了一個源自樂園的解救方法,儘管有些瘋狂,但情況已經迫在眉睫,朱莉安娜從緊張的情緒轉為穩定,準備施展她記憶中的好辦法,那便是將兩根手指頭直接插入鱷魚的鼻孔中。一旦做出這件事情,就能夠導致鱷魚無法呼吸,不能呼吸的鱷魚只好選擇張開嘴巴,她順利地將腿抽離鱷魚的口腔中。這時鱷魚將攻擊目標轉為她的手,朱莉安娜也把握時機順利逃出生天,她的叔叔史蒂文·羅德里格斯眼見機不可失,瞬間就將她拉回岸上,並讓她躺下使人能夠順利檢查她的血液狀況,後來史蒂文就把英勇負傷的朱莉安娜抱到野餐的位置上,及時將她帶離危機四伏的水中。

根據護理人員凱文·布里托回憶,當時年僅10歲的朱莉安娜卻非常冷靜,讓人看見她的堅強。後來她被送至兒童醫院進行治療,那兒的醫師發現她左邊大腿與膝關節後方的位置有出現穿刺傷與撕裂傷,不過這些傷勢能夠藉由治療完全康復,這時她的心中希望不論大人、小孩都要了解這次的事件,學習情急之下脫身的方法,眾人聽聞後都紛紛讚揚小女孩展現的智慧與勇氣。

至於那條傷人的鱷魚下場呢?據了解這條鱷魚的身長有2.74公尺長,後來牠被漁業部門安樂死。人們確認湖泊的游泳區絕無其他鱷魚出沒後,才再次營運這座湖區給來訪的居民。事後,工作人員唐納德·阿爾達雷利接受採訪,他對於朱莉安娜在緊急中所做的處理表示肯定,能夠在此等狀況下,年少的朱莉安娜卻能獨自從咬合力強大的鱷魚口中逃脫,說是奇蹟也不為過。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