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專家:感受到李大師最宏大的慈悲(圖)

作者:黃淨宇 發表:2023-03-10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女士
成功經營幼兒園並擔任園長近三十年的胡昕蔚女士(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看中國記者黃淨宇臺灣採訪報導)成功經營幼兒園並擔任園長近三十年的胡昕蔚女士,外型亮麗,為人坦率風趣,身為教育專家再加上本身對俗世間何去何從等真理的追尋,她始終對宗教及各領域知識抱有高度興趣,並進行深入的探詢與思考。

神對人莫大的眷顧

在她不斷探尋生命因由的歷程中,她深感陷在物質之中的人類是沒有出路的,轉向精神層面探詢的她曾經是25年虔誠的基督徒,熟讀聖經中的每一則故事,也總會用聖經對照現實人生,悉心領略每個聖經故事中神的旨意,誠實對照日常生活待人接物的點點滴滴;她也曾經是5年虔誠的佛教徒,每日早起誦經、打坐,對天堂與地獄、因緣果報、輪迴轉世等課題發問並深入研究。

最近她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她紅著眼眶地告訴記者,她感受到了最宏大的慈悲,沒有任何條條框框,只要你真誠地相信神、堅持做好人、堅守良知走在正道上,就能被神揀選……她感到無限的寬慰、是神對人莫大的眷顧。

胡女士說道:「我覺得人其實都是有良知,一直去面對(良知)時就會純淨下來,還會越來越好,至少也會保持。但現在社會上的人常因社會主流而放棄自己的良知去說話……但我是沒有辦法違背我自己的良心在做事情;當我看到李洪志老師寫這段話的時候,其實對我來講、對有良心的人、真誠的人是有很大、很大的安慰,我常覺得說人如果來到這個世界上受這麼多的苦,它的目的就是在淬煉你、證實你,我覺得這個是有意義的,否則今天吃苦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人坐在哪裡其實就會發愁,沒事做就會發愁,吃得飽穿得暖還是會發愁,因為心不平靜需要找出口。」

胡女士說:「好人的路沒有白走,證實自己要走的路是什麼,大家從小都有受到學校、父母教的倫理道德,有人聽到行到、有人利益掛帥,有人就違背了自己的良知,很多也確實就得到了功成名就。我們常說這個世界上是用鬥爭來的,因為資源有限嘛!……違背良知馬上就得到很大的回饋啊!但這些按照自己良知去做的人可能就吃眼前虧、可能就是過很平淡的生活,總覺得說上天你怎麼這麼殘忍對待我,人會有問天無語的感覺,但是當讀到李洪志老師寫的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我覺得這是對堅持自己良知去做人的一個很大的安慰。」

開放心扉放下本位主義

胡女士坦言在現實社會中堅守良知很辛苦,但熟讀《聖經》的胡女士,用《舊約》聖徒摩西堅持帶領「頸項強硬」堅決不信神、不正義的以色列人走出埃及為例。胡女士說道:「途中摩西不管碰到再大的困難、再辛苦,曾經養尊處優被法老公主領養並身為貴族的摩西始終堅持神的召喚,摩西不敢違背自己的良知,但在最終這批人抵達終點站的這一刻時,摩西就僅僅只是登高一望就瀟灑的走了,雖然摩西本人也沒有真正踏進他眺望的那塊目的地,可是他心裡頭已經做到了(神的旨意),他雖然沒有享受到(現世),但我覺得他一定是受了神的賞賜。」

胡女士還說:「摩西帶領這批以色列人抵達目的地,是最感人的故事,因為『堅持』是最難的,……對於一個朝聖者來說,摩西的這個路走的這麼辛苦,會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胡女士並感概說道:「人真的是應該打開自己的心,誠實的去接受不同的聲音,應該放下自己本位主義的意識,不管這件事情是不是自己認知的,但是如果祂是存在的,就應該很客觀的給祂機會去證實祂是真實的,如果人沒有辦法這樣做是失去真誠,而是用一個捍衛自己本位主義在做的時候,我覺得人很難有出路,因為物質社會是沒有辦法給人幸福的啊!……不走精神層面的話,我們已經在說謊並否定自己的認知。科學是求真求實,要求每次實驗都要一樣才是科學,但往往我們接受的只是科學的(表面)現象和結果而已,不知道分子怎麼運轉、粒子是怎麼跑的,但只接受這個(表面的)結果並運用這個結果…..關於精神層面的諸多實驗(如手指識別「佛」字,蒙上眼的特異功能者就能看見佛的影像),每一次都得到印證的精神實驗,卻不願接受其實是不科學的。」

附:請點擊連結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