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檢察長將就拜登政府「言論審查」作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31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前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 (Kyle Rivas/Getty Images)
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前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 (Kyle Riva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31日訊】前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週四出席國會眾議院武器化委員會聽證,將披露拜登政府通過與社交媒體公司合作壓制和審查後來被認為是真實的信息,領導了「近代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言論審查行動」。

據福克斯新聞獨家報導,施密特現在擔任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預計將與路易斯安那州總檢察長蘭德裡(Jeff Landry)和前密蘇里州負責特別訴訟的副總檢察長紹爾(D.John Sauer)一起作證。

三位證人將討論於2022年5月他們提起的聯邦政府審查訴拜登等人的調查結果,他們將這起訴訟描述為「這一代人最重要的言論自由訴訟」。

該證詞是在密蘇里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對拜登政府提起訴訟後發布的,指控拜登總統及其團隊成員「與社交媒體巨頭Meta、Twitter和YouTube勾結,以打擊所謂的『虛假信息』和『錯誤信息』為名審查言論自由。」

該訴訟稱,(拜登政府與媒體巨頭的)協調導致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壓制和審查真實信息,比如COVID實驗室洩漏理論、有關COVID疫苗接種的信息、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等示例。

「密蘇里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獲得的發現表明,拜登政府與社交媒體公司的協調以及與非政府組織勾結以審查言論的行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普遍和具有破壞性,」福克斯新聞獲得的書面證詞寫道。

週四的聽證會預計將有證人詳細說明收集到的證據,以表明拜登政府「強迫社交媒體公司審查不受歡迎的言論」。

其中包括社交媒體公司警告用戶不要討論任何接種新冠疫苗的帖子,不要討論實驗室洩漏理論或口罩功效打折的帖子。

另外,關於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的故事,聯邦調查局「故意在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故事之前,植入有關『黑客和洩密』行動的虛假信息,以欺騙社交媒體平臺進入審查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的故事。」

與此同時,蘭德裡(Landry)在證詞中寫道,通過訴訟,他們「發現了一個龐大的審查系統,它跨越了十幾個重要的政府機構。」這些政府機構包括白宮、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聯邦調查局、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以及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在公開場合,這些聯邦行為者以保護公眾免受『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之害的名義為其行為辯護,實際上這樣做是為了壓制不受歡迎的觀點,」蘭德裡的證詞寫道。

蘭德裡將提出,政府官員不能「通過誘導、威脅和/或與私人實體勾結壓制受保護的言論來規避第一修正案」,「令人震驚的是,這正是聯邦審查機構所發生的事情」。

紹爾(Sauer)的證詞稱,收集到的證據表明,白宮官員「私下糾纏社交媒體平臺,審查與白宮偏愛的敘述相矛盾的言論;」和聯邦官員「經常『標記』普通美國人在社交媒體上的帖子以供審查。」

紹爾還將作證說,聯邦官員「無情地」向社交媒體平臺施壓,「如果他們不加強對不受歡迎的演講者和觀點的審查,就會以毀滅性的法律後果威脅他們。」

「聯邦審查制度扼殺了普通美國人的聲音,並將『現代公共廣場』置於精英控制之下,」他說,「言論自由不會傷害人們。相反,審查制度通過扭曲和阻礙在思想自由市場中尋求真理,對美國人造成持久傷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